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我以为~

第一次写blog但心情却很down~

  • 这两天受了很多挫折,

发现原来一直以来自己太高估自己,

以为所有事一定可以顺利。。

但是。。我错了

  • 我知道今天对你来说是个大阴天,

我也替你难过,

但是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

你要好好加油。。

2 条评论:

  1. 我是第一个看&留言的叻...哈哈..
    才写酱少><
    加油拉!!~^^

    回复删除
  2. 不会是在说我吧??
    哈哈^^算我自作多情啦!!
    假如是说我的话,谢啦!!
    我会努力的!!^^
    虽然我还是有点伤心..
    ~sh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