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我都知道

其实我都知道
你们的无意
有时候现实就是这样
有些东西我们不能决定


那天
我的腰和脚酸痛得很厉害
脑海里也有很多的疑惑
我睡不到

两封信息
我哭了
哭得很厉害
哭了很久
很想回你们说我都知道
很想说谢谢

这时无声胜有声
无法用言语表达
因为数不清的眼泪
我睡了

变了
沉默了
对家人
学会了不去反驳
学会了解释是掩饰
学会了没必要分享
学会了自己承担
安安静静就好
享受一个人的时候
从没了解过我
我的压力大到看不到
没耐心是死穴
只能说我的健康对他们来说
只是一种逃避
我觉得很冷
我会忧郁而死吗??







到现在
我怀念
那个时候
无所不谈
疯疯癫癫的我们
短暂的友谊
却留下深深的回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