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我对“你”

真的好爱好爱合唱团哦!!!
这是我们努力的最佳证明!!!
我可爱的弟弟...hahaha

昨天
我发现
合唱团在我人生中有多么的重要....

我会变成现在算是有成就的我
就因为“他”
我一直很努力地做好一个学姐的榜样
我相信我有

我不是神...没有魔法
不能要求大家要做到像我心中的一样
但我在尽力
却在前天发现了小小令我心痛的事
但我不会追究...

今年
在我身上好像无时无刻都有新的剧情上演
我熬过来了
不想再去埋怨什么

从一开始
我们所走的路就和别人不一样
但我清楚知道我们要的是对的
也清楚知道我们将面对许多的不公平
所以我会坚持
我也相信我们可以
现在总算熬出头了点
你们要加油啊
老师把我们培育的那么好
不要让老师有伤心及担心的机会...><..

面对即将离开的事实
只想
把我应做好的都完成
因为对于“你”
我有无限的憧憬...^^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