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1年前与1年后的我

哇~
刚刚看回去以前自己写的部落格
1年前的我原来是那样的啊!!!
怪不得那时全部叫我要开心点啦><..
还一个接一个的担心我
蛮多评论的
haha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固执
高三的我很忙很忙
忙学会,忙毕联会,忙班务
觉得这些所谓的“工作”就是一切
可以帮我忘掉那些不开心的事
可以帮我挽回什么
以为平时脸上挂着笑容心情就会变好
坏事会变好事

现在想起来
都是在逃避
都是在骗自己而已

以后都不可以把心情压在一个人身上
弄到高三那年真的有点遗憾了
没有开开心心过完全年
甚至还因为那么一个人失控过一段时间
很笨的咯!!!林欣仪!!!
hahaha

突然很想念每天听我诉苦的 祖焱+骐玮+佳缘
每天鼓励我的 振强
曾经因为觉得我太笨骂醒我的 隽铭
我哭的时候陪着我的 得胜+伟状
每次借我肩膀和给我拥抱的 思颖
懂我心情不好但是会一直陪我的 嘉欣+慧君+晨曦
每次想很多idea弄我笑和很了解我的 乐正

很想念你们啊!!!我的伙伴们...

1年后的我..
没有什么改变啦..
还是一样有事没事笑得很灿烂..
但是hor
我没有那么爱哭了..
哈哈

我有努力把眼泪收起来
19岁了~生活圈圈也大了
不能样样事情都犹豫+埋怨
也不能像以前酱因为有你们在而做什么都那么放心
好像老师讲的 我们要跳出循中的框框!!!
来自循中的我们 是优秀的..haha
要记得 诚 爱 忠 义 是我们基本信条!!! xD



突然觉得以前面对的压力+烦恼
其实就只不过这样~
我们还不是过来了嘛??~^^..

3 条评论:

  1. glad that u still remember =)
    cheers, yr live was way too hard in the past ...
    it shows that u r more cheerful now ..take care =]

    回复删除
  2. I really appreciate tat i have u all dude beside me tat time~i still remember every time i feel sad n wanna cry once i walk out frm my class i will see u..n i will straight hug u n cry on ur shoulder...><..haha..thx u so so much for the time we spent together ya sis...^^
    memory cant be erase by anyth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