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me..

最近心情时不时就烦躁
好像不懂为什么...其实又知道哦...
哈哈
就是那么矛盾...

越来越喜欢把自己收起来
开心..不开心..不爽..委屈..都只有一面..
这就是所谓的成长嘛??!!!!

不是不信任身边的人..
自己就是少了一点什么酱..
可能不想得到不是自己期待的回应吧..
也可能是我很怕...
X)

最近好像很努力..很用功..十足好学生的样!!!
但是为什么?? 真的不是很懂哦...
好像是要努力而努力..
好像是用学习来填补时间..
也好像是不想失败...

不喜欢别人讲我勤劳..用功..乖..
因为我根本不喜欢被贴上那样的标签..
我原本就不是能乖乖坐在椅子上过时间的人..

我觉得我缺少了一个平台..
一个能让自己进步的管道..
一个能扩大我视野的领域..
最近也开始怀疑以前所坚信的自己那所谓的能力..
我开始怀疑所谓的方向..

自信 与 经验
最终还是不会成为我们一帆风顺的通行证..

要取得所谓的平衡
是我现在很重要的一堂课!!!


去体验吧!!!
去改变吧!!!
我要体验很多我没经历过的事..
不管是 吃 喝 玩 乐 !!!

要用美美的笑容迎接一切无法预料的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