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信心+

今天起床看了看钟
是早上9点半
原本想在9点前跟你讲加油的咯
但是迟了
.
.
.
.
.
吃个早餐
10点左右
忍不住send maxis问你怎样了
你说还没到你 
很紧张……手在抖
.
.
.
.
我很替你担心
因为紧张会影响思路
所以说了些鼓励的话
希望对孤身作战的你会有用
.
.
.
.
.
等到10点半酱
我又忍不住问你了
你过了很久才回我
答案是你没有成功
你说你已没有信心了
那一刻
我不懂能讲什么
我只能默默的支持你
因为我相信不管我多会讲话都没有用
.
.
.
.
.
.
.
之后找你你都不回我
没关系
我明白的啦
打击很大
总之不要酱就放弃啦
你很难才踏出这步的咧。。
.
.
.
.
.
.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
so                 
always keep ur smile^^

4 条评论:

  1. 对阿...你要加油!!
    我们永远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haiz~haiz~haiz~haiz~haiz~

    u noe who i m..

    回复删除
  3. anyway...thanks a lot~
    luckily got you all^^
    i'll try to forget=(

    回复删除
  4. 总之你没事就好了。。
    我们撑你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