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感触<

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
上面写了一句话:
喜欢他,会劝他不要淋雨;爱他,会陪他一起淋雨
这句话很简单,
小孩子也懂吧!!
但是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懂了些什么。。
.
.
.
.
.
你呢???
懂了吗???
爱是包容,是接受,是坦诚,是付出。。
不管是爱情,亲情还是友情都一样,
总是需要认同与肯定。。
不能一味的享受被爱,
因为爱你的人会很痛苦。。
.
.
.
.
.
东西放在心里久了
会空虚
懂吗???
我懂。。
.
.
.
.
.
看过一本书
书里写:
“爱就要去追”
真的有那么简单吗??
我们常常安慰身边的朋友:
“不试怎么知道?不能放弃!!”
可能是真的
但是我们说就容易
真的有那么简单吗??
绝对没有。。
因为
那需要无限大的勇气与毅力
.
.
.
.
.
有人努力的追求
但到最后
他告诉我:
“我忘了什么叫勇气。。什么是自尊。。”
“我不是我了。。”
这表示什么???
我也不懂了。。
.
.
.
.
.
那到底应该追求还是默默守候???
~只有心知道吧~
.
.
加油咯!!
我的朋友们!!
哈哈。。。

2 条评论:

  1. 我也那样觉得
    自从我喜欢上他
    我觉得我自己变得不像我自己了
    哈哈

    可是没关系拉
    人总是要尝试去改变~

    回复删除
  2. 既然都开始追求了
    你一定要加油
    不要酱容易被打败哦
    哈哈

    我们4GB的成员都会支持你的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