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值得+

不懂要写些什么
因为真的真的太多了
.
.
现在的心情真的无以形容
身边明明有很多的好朋友
偏偏在意的却是别人
真的真的很在意
可能就是犯贱吧==
.
.
我真的很辛苦
因为我的思绪好像已经不是我的
而是受别人控制
不管是一句话
一个动作
还是一个眼神
很想跟你说说话
但总是很尴尬
我真的不懂怎么办好了
.
.
但懂我的朋友们也很难做吧
因为我觉得你们也已经不懂要给我什么意见了吧
你们跟我说
过回正常生活
你们说我能做到
真的吗???
不管能不能
你们的话真的给了我信心
我相信你们
真的。。。
所以不要问我酱认真做么
还是酱信我做么
你们绝对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