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无题=

在家自闭了一整天
但却一点都没想通...
真的
有人说我变了
真的吧...
我自己也这样认为
但能怎样?
能顺便告诉我吗?
.
.
昨天真的超伤心
但身边没有一个人在
可能就是一种考验吧!
但这种经历我一点都不想要
因为很痛...
超痛...
.
.
我在想
我也许其实不是真的想去上学会的
但只有在那里
我比较找到安全感
因为不想再被丢下了
所以对你们真的有少少愧疚感
因为你们总担心我的学业受影响
但我很想说:"我需要这个地方,让我熬过去."
所以随我吧
看到大家成长
我会很开心及安慰
.
.
有人说
朋友有三种:
(1)不管你伤心还是开心都愿意在你身边
(2)纯粹在他有事要帮忙还是需要陪时才出现
(3)吹吹水的
我敢说我永远都是第一种的
除非有什么特殊状况
但我身边的你们呢???
好像不是(但也有例外啦)
真的会很失望
因为对你们有期待
尤其是这两天
在我最伤心的这两天
你们呢?
总是离我而去
哈哈
原来我是那么的不重要
.
.
可能真的是我情绪化
但是
我真的需要你们
真的...
可以偶尔记得我吗
.
.
但还是有些朋友
我真的很谢谢
没有你们我可能崩溃了
谢谢
爱你们..
haha...


我已经勇敢不起来了
我..
已经不是我..

1 条评论:

  1. 其實勇敢很簡單
    但有時很難
    我們都可以做到的
    你也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