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今天还是阴天

刚在Ampang LRT站了半个小时

雨终于小了

走了20分钟终于到家

.

其实今天我完全是回不到家的

家人都不在,身上也没什么钱

但大家总是说走就走

没人会问你……

原本在走前想跟他们讲的

但还是算了吧

我已经厌倦要开口才得到的“温柔”

甚至有时就算苦苦哀求也得不到想要的

.


我也会有吧

不是只有你们

需要你们的时候

你们总是转身就走

也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我真的已经不懂什么叫失望了

.

我没有生气

因为你们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真的非常重要

只是很失望

甚至在反省自己

为什么?

.

等了2个小时

电话始终没响过

原来他们一点也不想知道我刚刚为什么那样

我逼自己不能流泪

告诉自己那只是雨水

.

一次次被丢下

被遗忘的感觉很不好

每次只能跟自己说

不是他们不在乎你

是你自己想太多

.

但我就是想很多的人

一直都是

.

我很在意身边每个人的感受

希望身边的人都开心

永远都努力配合其他人

但却永远忘了自己

希望别人在意我,记得我

但自己才是遗忘自己的人

每天告诉自己

要学会拒绝,遗忘及爱护自己

甚至自私一点也没关系吧

但我做不到

因为你们比什么都重要

.

每个人都有存在的价值

我也有吧

也许只有在你们有事时才会发现

但没关系

好过完全没想起吧

.

如果你们有看到这篇的话

我会很安慰

因为至少你们是想知道我心情的

但如果没看到

也没关系

我想习惯会成自然的

我会看开的

就当是我珍贵的一篇日记吧

因为明天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不懂我在你们心中的位置

但对我来说

你们占了很大的位置

6 条评论:

  1. 在我心里你很重要哦^^
    shit~~

    回复删除
  2. 也许真的只有你们是最值得我珍惜的吧。。。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也大概知道你做么会突然这样,只是我不懂真真的原因。
    我真的不知道你今天回不到家。假如是不方便还是回不到家,就讲下吧,因为我们也不会知道的。
    就在上一次时,我爸爸讲了一句话:你不讲,谁会懂?
    虽然有时是自己想太多,有时人家不发觉,但是写出来,说出来,是可以解决掉的。好像现在你写了在这里,看了,才真真知道你是不方便回家的。
    我也把你看成是一个很好的朋友,这个可以不要担心。
    但是有什么事都好,说出来,再解决。那么突然不说话,我也不懂要怎样。

    回复删除
  4. 那种状况我能怎样?
    下次你教我啦...
    一说走就收东西了...
    我不能怎样吧...
    今天一整天都在被你们“拒绝”了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不说...
    是因为我知道我一讲就会把场面弄僵...
    那样更不好吧
    自己静静可能更好
    也许也是因为怕自己“受伤”吧
    跌倒太多次
    是会有阴影的...

    回复删除
  5. aiyo><
    真得很对不起~
    我们真的没有考虑到酱多..
    下次我们会记得的,真的.

    wK

    回复删除
  6. 都没有关到你的事...
    你完全没有牵涉在里面...
    ==
    but also thank you l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