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传染病~

今天老时间在老地方跟朋友一起读书
他们依旧迟到差不多1小时
haizzz
之后去吃东西
我们一共换了三个place
结果其实今天的收获是0
haha
因为大家太多东西讲
也没有mood读书
而且今天还有免费的蛋糕吃
谢谢你的蛋糕咯
happy..
.
.
6点等妈妈来载
自己一个等了半个小时
累到半死
结果还要陪妈妈去shopping
然后我就在车上睡着了
睡醒时
只剩下弟弟和我在车上
因为妈妈“不忍心”叫醒我
.
.
回到家冲了凉
躺在床上就睡了
可是被信息的声音吵醒
上面写着
“maggie...睡了吗?”
有一个傻婆跟我讲她很认同我前天讲的东西
“想念是会传染的”
她现在也好想念某人
.
.
这是正常的啦
大家都会酱的
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
病发得更严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