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即将结束

还有2天就放假了
还有9天就毕业典礼了
偏偏在这时候发生病了

我还有好多事还没做
尤其是跟高三的朋友仔们

我的领带最多还可以带3天
2010年S3S2的牌多几天就不是我们的了
以前我们讨厌的周会~值日班长发言~早操~测验~
都不属于我们的了...
它们变成了曾经...

我会担心
我们会不会从此不联系??


其实真的让我忽略很多
每次有人说
“你很忙得咯”
“很久没看到你了”
“很久没一起吃饭”
我真的不懂怎样接话><..
有得必有失嘛..

对于几个“特别”的朋友
我很怕
我们就此分道扬镳
我们应该真的会不联系
因为我们都不认输...
虽然曾几何时我们是多么的要好

昨天无法重来
那就努力的追向未来
如果我有勇气
我会改变现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