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毕业

2010年11月19号

这次我真的毕业了
以后不会再跟大家穿着一样的校服
不会再跟大家在课堂上偷吃东西
也不会再定时6.30起身

它 是个结束
它 是个开始
它 充满着我的生活

也许不会再无所不谈
也许不会再经常相聚
也许不会再互诉心声

但 这几年下来
已经足够回忆

不管是3A还是S2
你们都很重要
因为我的成长因你们而精彩!!!^^

尤其是
慧君 晨曦 思颖 乐正 隽铭
祖焱 得胜 振强 俊枫 嘉欣
毅杰 旭权 子豪 善善 舜一
佳缘 永杰 慧仪 伟状
伟君老师 筱芹老师 凤翠老师

............................................................................................................................................

我们的最后纪念
毕业晚会^^
那晚我们很疯狂
因为不想留下遗憾...hahaha


=桂仪和我=


<隽铭和我>


^祖焱和我^


+得胜和我+


my dear tammy n I


亲爱的班导。。庆东


最后纪念:S2


最后纪念:3A


我的班长partner :郅颖



....................................................................................................................................
我会记得我们没有营养的对话
我更会记得我们共同经历的一切
加油咯!!朋友^^

2 条评论:

  1. 在别人的blog里看到自己的名字应该最幸福了~
    谢拉maggie^^
    你在我这六年里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一定一定要记得对方哦~

    金太太~

    回复删除
  2. 欣仪...好久没这样叫你了><
    谢谢你啊~我终于做到让你第一个想起的朋友了^^
    要记得,我们是心牵着心的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