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100

今天是第100天
原来它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只是我的逞强
只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假象
只是一个梦




昨天
得胜陪我倒数100天的到来
他说这就是朋友嘛...



说完全放下了
不可能...
这个阴影会一直都在
只是比起100天前
我更看开了
我更成熟了
我更了解自己


现在的我有一个感触
“不要太天真...时间是不会解决问题的..."




你知道吗???我猜...你不知道...
但你也没必要知道...
100天让我学会很多...
价值观不同就好像来自不同星球的人
只有迷路的时候才会遇到...
相遇的日子会很开心...
但大家的路永远不会是同一条路...
总有一天还是得面对分离...
那么...如果是我...
我会选择不相遇...

1 条评论:

  1. 今天是第几个一百天了?

    如果你忘记了,
    那就代表你真的放下了~^ ^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