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合唱比赛

最后一年的合唱比赛终于结束了
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说真的
比赛当天的班导节我一进到课室
那时候得胜在带
那个声音让我觉得有点感动
尤其是女生^^


伟君老师进来
我的手在抖
而且抖得很厉害
伟君老师指导了一下
声音更好了
原来理二是能做到的



下课去音乐中心练歌
有人告诉我伟君老师有赞我们班
那种心情不懂怎样形容
haha
暗爽吧


当时间越来越接近
我的心跳得越快
毕竟最后一次全班一起站在台上唱歌
谢谢振强...子豪...祖焱...
他们不断给我信心
尤其是sk的一分钟一个加油^^



终于
全班站在台上
大家毫无保留的把一直以来练习的唱了出来
那时
我是感动的
因为我感觉得到大家是一体的
那一刻
S3S2是团结的
没有内讧...没有不爽...没有保留...没有害怕
只因为我们是高叁理贰!!!



我们成功了!!!
我们是
“第十届校内歌曲合唱比赛”的优秀奖得主
相信没有人是不开心的
我们都开心的跳起来
我能感受到大家一起分享喜悦的感觉
虽然不是特优奖...
但我...没有遗憾!!!







我爱高叁理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