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心声

最近真的觉得很累
没有为什么
就一般的考试...联课...上课...喝茶...
但就是很累...
会突然不想讲话...
会想自己一个人...
也会想有人陪...
可能是神经病的预兆
haha

不过其实不是我一个是酱啦
有个傻佬也是

现在
突然觉得成绩很重要
我不想融入其他事
只想好好的读...好好的做...
但是不能啦!!!
haizzzzz


现在的我
不了解自己
不懂自己是真的知道自己要什么
还是只是借口...只是安慰自己...
好想有人可以给我一个肯定
给我信心...
因为好没安全感...


时间真的不会倒流吗???
可不可以给我找到小叮当???
我想借时光机一用
因为我想改变1件事
就那么一件事
让我失去了自己的一件事...
虽然这只会梦里发生
但我希望有人陪我做梦
告诉我
也许真的可以也不一定
因为我需要信心...


很多人告诉我
我是一个好班长
我是一个好主席
我是一个好朋友
我很坚强
我很勇敢
我很坚持

但就是没人会说
你需要休息
你需要发泄
你需要静一静
你需要放下

因为有时真的会到撑不下去的时候
那时候的我就会丢下一切
做些荒唐的事
因为不想去想


当然大家的称赞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大家知道我在努力
但偶尔的知心却会让人温暖


我知道不能事事要求别人了解自己
所以我只是在等
一切随缘...


我的行动好像跟心里的不太一样
在乎的装不在乎
但不在乎的还是不在乎

不开心装开心
但开心还是开心啦

要装不要
但不要还是不要

但这一切因为我经常都会有自卑的时候
会担心...
也就是想太多的毛病

很想跟朋友说
我真的没有整天都不开心啦
只是我很喜欢讲罢了嘛...
都不可以咩...>
讲到这里就想到我的赠言
aiyo...
我妈妈看了一定以为我在学校有忧郁症
因为大家都会叫我要开心
我没有不开心...只是东西多到会烦...
==


还有...
最近我发现到目前为止
我人生中有两段友谊
我是挽回不了的
没有为什么
只是因为大家在变
没有人愿意先说

我不会再像年头
那样大哭
那样内疚
那样不舍得
那样脆弱

因为有人教会了我一样东西
叫做“开看”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只要努力过
不后悔就行了
因为至少未来我可以笑笑的回首这些往事
而不是在埋怨自己为什么不试试
^^

不要说我不理性
不要说我情绪化
如果我是理性的
我就不是你们认识的林maggie...
对不对???haha


好喜欢自己每天给自己的笑容
它代表着我幸福的开始

好喜欢自己掉下的眼泪
它代表着我的重生

所以哭过了以后我会快乐的笑着
因为重生的我需要面向幸福
^^

1 条评论:

  1. 这篇是我最喜欢的一篇~^ ^
    你知道吗?
    真正的朋友喜欢的
    不止是微笑的你,
    还包括
    伤心的你、
    担心的你、
    生气的你、
    理性的你、
    情绪化的你。。。
    因为
    那样才是一个完整的你丫~~^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