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分裂

最近听到很多
看到很多
观察到很多
我觉得越来越无力了

我好像不懂怎样分辨对错了!!!


我们在无声内讧吗???
我们在无声分裂吗???
这一种“无声”最可怕...
因为我无法猜测大家的想法
做每样事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
要考虑
大家会不会很累???
大家会不会不爽???
大家会不会只是配合我???
大家会不会真的有原因???
我应不应该骂???
我应不应该要大家留下来???
我会不会只是为了自己的虚荣心???


我不知道!!!!!!!!!!!!!!!!



最近我真的不懂我做的东西是对是错
看着一个个的表情
有时候会害怕
我又惹到大家了吗???
怕引起大家的不满

甚至连哭都怕大家觉得我无理取闹

有人跟我说可能是过渡期
我希望是
也许是我的“想太多”病发作吧




告诉过很多人
我很喜欢高叁理贰
真的很喜欢
不要变质好吗???










也许就像ooi讲的
有时候我要学会放手
这对大家都好



那么接下来
我会毫不犹豫的放下

4 条评论:

  1. 加油!
    笑笑没烦恼噢

    回复删除
  2. 如果放下对你来说是一种解脱
    那就请放吧
    但是之前我想告诉你
    要彻底的放

    什么都不要理
    什么都不要管
    什么都不要做
    做好你自己的本分


    但是
    你能吗?

    我认识的你
    是很开朗
    根本就没有烦恼的
    林欣仪

    哈哈
    我话说在前头了
    要怎样
    自己想吧


    掰掰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们的鼓励...
    现在的我跟以前不一样了...
    长大了...背负的也不一样...
    会没有烦恼吗???

    老实说...我能吗???
    我真的不懂...
    我的责任感很会作祟...控制不到...

    开朗好像离开我很久了...
    但我会找回它的^^

    回复删除
  4. 现在你找回它了吗?^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