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体谅

刚刚的一瞬间
我真的很害怕
我觉得没了方向


今天别班的朋友问我
其实练习合唱的时候应该是什么心态???
是要赢得心态???
还是要享受大家一起努力的过程???



我不知道....
突然间觉得大家会不会只是配合我所以才练习
大家会不会其实都不想唱???
是我自私吗???
因为我的虚荣心???


我不懂我要的是什么了
我找不到答案...



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
有人告诉我

没有所谓的对跟错...只有适合与不适合...
现在找不到的话...可以边做边找...
要记得
~这个是我的班...是我最爱的同学...不管多么讨厌...也要体谅~


真的谢谢他^^

1 条评论:

  1. 对对对!
    没有所谓的对跟错,只有适合不适合~^ ^
    这世上并不存在着【唯一】的一条路,
    只要往你相信的路走下去,
    每一条路都会有一道独特的风景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