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some word..

see tis from facebook:

也许,在付出的时候,並不知道对方要的是什么,
只好把自己想要的模式套在给他的東西上,
也许对方也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把你要的告诉他吧!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对他产生误会
越在乎的人,犯错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越在乎的人,反而对他會越不客气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会装做不在乎










最近
很多很多活动压在我身上
原本以为只要大家配合就好
但发现所谓的“配合”也难到让我窒息

我会很难过
也许平时太好
说话总好像没有说服力
大家左耳进右耳就出了
听了就忘
不管是学会还是班上




其实很难过
原来我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强



讲真
我把一切压在明天
赌一把
我选择相信


明天将决定我的未来
坚持      与       放弃
会是一线之差

1 条评论:

  1. 把赌注押在【现在】会更实际哦!
    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