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S3S2!!!

原本以为S3S2的同学都是配合的一群
但经过一个礼拜的练习状况
我很失望...


出席的状况...
(不出现也完全没交待)

练习的状况...
(一得空就讲话...不专心)

练习的成果...
(一个礼拜...音还是不准)

这些都告诉我
我好像太强人所难了
要弃权吗???


积极的真的很积极
他们甚至已经帮我排好时间
借好课室
每天准时拿keyboard...
这些

~我感到安慰~


那剩下的人呢???
我很着急
我很害怕
我不知所措
我很担心

什么才是对的???
怎样的方式才对你们最好???
我无时无刻在想
但我总好像在孤身作战


可不可以给我一点安全感???
让我可以继续带着希望
接下来的2个星期
让我看到彩虹好吗???



当别人把事情托付给你
你可不可以把他好好完成??
不要让我感到失望!!!

1 条评论:

  1. 这就是山脉的谷底吧。。。> <
    但只要抱着一定会走过去的决心,
    我们一定会看到另一道风景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