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18岁的生日

今天是2010年4月4日
全世界陪我提早过了两天的生日
^^

早上
跟初中的同学去pavilion庆祝
吃nandos咧...
然后我们吹12粒cup cake和唱生日歌
感觉有点怪怪的
可能太早吧...
之后我们去看《美丽密令》
超级好笑!!!
hahaha


过后我换场
去pandan jaya lrt站等朋友载
他们这个惊喜其实计划了整个礼拜
因为我是早上才正式收到电话讲今天要去吃东西的
等了10分钟
隽铭车到了...阿kit车也到了
我们就去会合家建的车
我一直问他们要去哪里,要做什么
他们都不要理我!!!
接着铭权的车到了
我们正式出发
一路走我还是一直问到底去哪里
“去到你就懂咯”
= =
其实我已经猜到他们要帮我庆祝了的
haha
之后4辆车排排的走上山
我们到了look out point
夜景真的很很很美!!!
去到的时候原来已经有另外两辆车的人到了
一共6辆车!!!
我觉得自己很厉害咧
吃完当然很顺理成章的唱生日歌,吃蛋糕啦
haha

真的谢谢你们
你们住酱远(nilai...sg.long...len seng...)
都跑到来这里帮我庆祝
而且人数是班上的一半(23个人)
而且还有些人send msg 跟我讲对不起因为不能来咧
我真的感动
也深深感受到你们这份惊喜背后的用心
我都知道...
尤其是有几个傻佬
努力演戏演了1个礼拜
什么不得空帮我筹备啦...忘记了啦...一大堆的...
其实你们已经安排到那么妥当
尤其是最后你们跟我说
“我们今天会载到你回家”
感动!!!


谢谢:
晨曦   思颖   善善   慧君   乐正
咏仪   慧珊   嘉欣
家建   隽铭   伟状   阿kit   阿lian
毅杰   祖焱   松煜   轩凯   振强
典恒   骏升   旭权   韦杞   盈颖
莅祈   俊枫   宝芳   慧燕   纪泰
诗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