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加油+

原本以为掩饰得很好的咯
结果被你看穿
.
.
不过无所谓啦
你真的很厉害咯
哈哈
比我更适合做心理医生
.
.
虽然我真的很不明白你讲的一些话
但是还是谢谢
.
.
不要爆我的东西出去喔
小心我杀掉你
^^
.
.
你跟我说:
“为了他,要加油...”
我会好好记住的...
只是...
.
.
嘉欣
恭喜你咯
好开心哦
但是明年一定要加油哦!!!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今天还是阴天

刚在Ampang LRT站了半个小时

雨终于小了

走了20分钟终于到家

.

其实今天我完全是回不到家的

家人都不在,身上也没什么钱

但大家总是说走就走

没人会问你……

原本在走前想跟他们讲的

但还是算了吧

我已经厌倦要开口才得到的“温柔”

甚至有时就算苦苦哀求也得不到想要的

.


我也会有吧

不是只有你们

需要你们的时候

你们总是转身就走

也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我真的已经不懂什么叫失望了

.

我没有生气

因为你们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真的非常重要

只是很失望

甚至在反省自己

为什么?

.

等了2个小时

电话始终没响过

原来他们一点也不想知道我刚刚为什么那样

我逼自己不能流泪

告诉自己那只是雨水

.

一次次被丢下

被遗忘的感觉很不好

每次只能跟自己说

不是他们不在乎你

是你自己想太多

.

但我就是想很多的人

一直都是

.

我很在意身边每个人的感受

希望身边的人都开心

永远都努力配合其他人

但却永远忘了自己

希望别人在意我,记得我

但自己才是遗忘自己的人

每天告诉自己

要学会拒绝,遗忘及爱护自己

甚至自私一点也没关系吧

但我做不到

因为你们比什么都重要

.

每个人都有存在的价值

我也有吧

也许只有在你们有事时才会发现

但没关系

好过完全没想起吧

.

如果你们有看到这篇的话

我会很安慰

因为至少你们是想知道我心情的

但如果没看到

也没关系

我想习惯会成自然的

我会看开的

就当是我珍贵的一篇日记吧

因为明天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不懂我在你们心中的位置

但对我来说

你们占了很大的位置

2009' last day at school

2009年的高二理二正式结束咯

明年还要加油哦!!

看看下面的照片吧。。。

蛋糕达人--俊枫


切蛋糕咯--老师明年不是班导了。。伤心



来张大合照吧!--09'正式结束


旭权,伟杰,俊宇,汉祥,伟状
毅杰,松煜,国荣,敏仪

认真听讲中……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充实的一天~

今天11点半左右到学校

去到食堂

原本以为会有很多考EST的朋友

但只看到俊枫跟几个排培的朋友

结果我们又被See Chuan“搭飞机”走了

= =

.

因为我不想在学校读

所以我们改去友茗堂

一踏进去就好象进入高二的聚会酱

因为很多人都在那里吃东西

.

打招呼,找位子坐过后

就很快逼自己进入状况

一做就做了6个小时

很有满足感咧

哈哈

.

期间店里的人拿了一份问卷调查给我们填

结果那些english有很多错误

搞到那个俊枫笑到肚子痛(夸张= =)

.

明天要继续努力

Maluri Jusco + 11点

你们最好不要迟到!

很讨厌等的咯....

还有

阿Chuan明天请吃蛋糕

好期待哦!!

哈哈

=晴天=

今天一起来

心情就觉得闷闷的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还没放下吧

.

好想时间快点过

把压力·情绪及....

全部放下

不想再被控制了

.

今天天会天晴吗?

应该会吧...

会吗?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考试须知#

身~理~滴:
  • 早睡早起
  • 每天至少睡8小时
  • 多喝水
  • 不喝咖啡
  • 要吃早餐
  • 刷牙(清新口气带精神)
  • 别打机
  • 少信息
  • 禁上网

记~得:
  • 考华语要背名句
  • 数学要带计算机
  • 准备两枝蓝/黑笔
  • 带身份证
  • 带准考证
  • 胶擦
  • 不可用涂改液
  • 男的头发要短
  • 不要得罪老师
  • 不要作弊
重~要:
  • 不要放弃自己
  • 记得自己考生编号
  • 温习会的科目
  • 针对不会的科
不~会~做~的~时~候:
  • 做下一题
  • 用力回想
  • 割掉不可能的答案
  • 求神
.
.
看到这篇的朋友
记得要加油咯
努力!!!

^LAST DAY^

明天就是SPM的开始了
真的很紧张及压力
.
.
昨天发了个梦
梦到自己全科拿9
结果被吓醒
真的很恐怖
不想5年酱就浪费了
毕竟这是一个证明
至少不要太烂啦
.
.
希望今天的学习
可以一切顺利啦
.
.
亲爱的朋友们
要加油哦
一起完成我们生命中的一个里程碑
跨向下一个目标
^^
爱你们哦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假期??=

开始了第一天的“假期”
只有一个字能形容
“惨”
.
.
不只是在读书方面
在思绪上也是
表面上没事
但其实已经荒废了一天读书的时间
也想了一整天
始终定不下来
原来想念是这么痛苦的
.
.
看了好多好多
也讲了好多好多
为的只是不让自己想太多
真的有效的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间
但对我来说已经是很满足的解脱了
.
.
回到家剩下自己的时候
很空虚
很寂寞
很无助
好想找人讲话
但真的不懂找谁
大家都在忙吧
毕竟SPM要来了
.
.
除了我以外
我知道有些朋友跟我一样有烦恼
但有些东西真的不到我们控制吧
做好现在能做的吧
加油
.
.
昨天的欢送会真的太仓促了
但希望大家还是能接收到我们的心意
听到了大家心里的话
相信我们会跟成熟的
S2S2最棒!!!
.
.
好想快点考完试哦
到时真的要痛痛快快的玩3个星期
因为开学后就会很忙了
==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纪念照=









~最后一天了~

明天就是2009的最后一天上课了
今年特别不舍
因为有些同学已经决定明年就不读了
.
.
开始有了要毕业的感觉
因为这几天
每上一节都是今年度的最后一节
所以大家都吵着拍照
而且今天的下课我们还全班一起吃饭
因为明年的开学就会少了6,7个人
虽然跟他们不是很熟
但毕竟一起上课了两年
还是会不习惯
会想念吧。。
.
.
那明年的这个时候呢?
我看会哭到傻吧。。
哈哈
.
.
而且
明年即将换班导
所以明年会是另一个新开始吧
所以希望我们明天准备的suprise会让老师难忘啦
.
.
明天联课表扬大会
真的好紧张哦
怎么办??
haizzz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ENDING+

还有两天
我们就高二“毕业”了
但今年的感觉很不好
SPM当然是其中一个原因
但更重要的是
我两个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现在
起了争执
在冷战当中。。
.
.
两个看起来没事
但实际的
我不知道
毕竟大家都爱逞强吧
.
.
劝也劝过
讲也讲过
我们无能为力了
只能等时间过
但这种等待
很漫长
很伤人
.
.
大家能不能好好谈下
我们要的是解决问题
好想再一起去BBQ Plaza
好想再一起出来读书
好想放学再一起回家
好想下课再一起吃饭
好想喜欢喜欢就一起去喝茶
好想再一起讲是非八卦
好想上课再一起去梦游
好想一起谈几个小时的天
连世界末日都不放过
.
这些你们还记得吗?
.
我不会忘
你们能不能也不要忘记?
求求你们...
.
没有所谓的谁站在谁那边
因为我希望的是...
大家站在一起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转折点=

明天会是一个转折点
不懂结果是我们想要的与否
还是想知道吧
.
.
真相即将大白...
紧张...
真的是我们想太多吗??
你最清楚吧??
不要逃避
.
.
希望经过明天
一切将恢复正常...
.
.
你要加油哦
不要紧张
哈哈
自己排练多几次啦
希望你没迟到
==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

朋友之间真的不要太计较啦...
看到我的朋友伤心
我也伤心的咯
.
.
所以
不要想太多啦
不是你的问题嘛
绝对会雨过天晴滴
哈哈
.
.
明天一定要开始很努力
虽然迟了点
==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无题=

在家自闭了一整天
但却一点都没想通...
真的
有人说我变了
真的吧...
我自己也这样认为
但能怎样?
能顺便告诉我吗?
.
.
昨天真的超伤心
但身边没有一个人在
可能就是一种考验吧!
但这种经历我一点都不想要
因为很痛...
超痛...
.
.
我在想
我也许其实不是真的想去上学会的
但只有在那里
我比较找到安全感
因为不想再被丢下了
所以对你们真的有少少愧疚感
因为你们总担心我的学业受影响
但我很想说:"我需要这个地方,让我熬过去."
所以随我吧
看到大家成长
我会很开心及安慰
.
.
有人说
朋友有三种:
(1)不管你伤心还是开心都愿意在你身边
(2)纯粹在他有事要帮忙还是需要陪时才出现
(3)吹吹水的
我敢说我永远都是第一种的
除非有什么特殊状况
但我身边的你们呢???
好像不是(但也有例外啦)
真的会很失望
因为对你们有期待
尤其是这两天
在我最伤心的这两天
你们呢?
总是离我而去
哈哈
原来我是那么的不重要
.
.
可能真的是我情绪化
但是
我真的需要你们
真的...
可以偶尔记得我吗
.
.
但还是有些朋友
我真的很谢谢
没有你们我可能崩溃了
谢谢
爱你们..
haha...


我已经勇敢不起来了
我..
已经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