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19th bufday^^

一切就从一个眼罩开始...



开始了"惊心力魄"的旅程...
在黑暗中游走><


经过重重阻碍...(人为的)


唱k去咯!!!!hahaha



lei mall neway sing k
+
切蛋糕...^^
还遇到家建咧><..haha


then

we change to sunway fullhouse
beautiful but the food..><
haizzzzzz


come fullhouse must take photo larrr...hahaha

ruby n me



很贵妇feel的下午茶咯...haha


a card make by junny
love it^^



潮mou??


last view...><.



thx my photographer...leng lui audrey^^


i had my wonderful 19th birthday celebration^^
thx all of u..

junny... tammy... audrey.. ruby.. hui san.. jm.. wai hoong.. chi wei...^^
n many many ppl tat great me ^^
feel so happy...hahaha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Only you^^


其实婚姻就像一间间关上门的房间
里满是乱的还是整齐的没有人知道
把门打开了
原来里面是乱七八糟的
有些人会走进去
很用心地把它收拾整齐
可是有些人收拾到一半就会放弃
去开别的房门


但是有谁会知道
下一道门是整齐还是乱的呢??

赞!!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



the sun is still rising every day

earth is still constantly autobiography

i am still alive

i still miss..

the only different is.....




the miss is not the same as before..

but

is ok for me..=)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miss something or someone

hey...
how u all??
haha
i quite good tis few month

now
i already decide to study marketing^^
many of my relatives worry about my decision...
but i think i can done it well...
because i think i got tis type of potential...hahaha
dont worry about me larrr
tis is my last decision

many ppl feel i wasted my three years of high school career
but it absolutely no...
i get many tat other ppl do not have^^
n i love my senior life n also senior friends(include 3A friends)...
love them so so much..><..
will u all miss me??..hahaha



i love 07'J3A

i love 10'S3S2..^^


miss miss n miss~~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

大家好久不见^^

经过毕业+旅行+工作+抉择..................

又要重新为未来做出决定...
我很期待这









..........................

伙伴们

想念><..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Confused T.T

now I really graduated
But
I begin to lose direction
No one can tell me what should I do
No one can help me make a choice

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
I want to do selfish point of it??
Or our commitment??

Feeling confused
haizzzz

I need a compass
Who do I compass it??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最后的S3S2

原本下定决心不去的毕业旅行
在出发的前一天
改变了主意...
(谢谢得胜)

不管结果
给自己一个机会^^

结果
我真得觉得庆幸
原来不管去哪里
大家在就好
哈哈哈


^我们的全家福^


=我亲爱的组员们=


@冰淇淋记@


隽铭:我们是临时加入的二人组


得胜:谢谢你啦..幕后功臣


伟状:谢谢你的耳朵 haha





很多话想说
但这一刻
留在心中就好^^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毕业

2010年11月19号

这次我真的毕业了
以后不会再跟大家穿着一样的校服
不会再跟大家在课堂上偷吃东西
也不会再定时6.30起身

它 是个结束
它 是个开始
它 充满着我的生活

也许不会再无所不谈
也许不会再经常相聚
也许不会再互诉心声

但 这几年下来
已经足够回忆

不管是3A还是S2
你们都很重要
因为我的成长因你们而精彩!!!^^

尤其是
慧君 晨曦 思颖 乐正 隽铭
祖焱 得胜 振强 俊枫 嘉欣
毅杰 旭权 子豪 善善 舜一
佳缘 永杰 慧仪 伟状
伟君老师 筱芹老师 凤翠老师

............................................................................................................................................

我们的最后纪念
毕业晚会^^
那晚我们很疯狂
因为不想留下遗憾...hahaha


=桂仪和我=


<隽铭和我>


^祖焱和我^


+得胜和我+


my dear tammy n I


亲爱的班导。。庆东


最后纪念:S2


最后纪念:3A


我的班长partner :郅颖



....................................................................................................................................
我会记得我们没有营养的对话
我更会记得我们共同经历的一切
加油咯!!朋友^^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眼泪

我慢慢发现

眼泪从来无法抚平我心里的痛

它只证明

...

风    依旧在吹

地球   依然在转

但...

我   依旧在原地.....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BIG &BRASSY!!!!!!!!!!!!

we are senior three students!!!haha



we are beautiful><..


say~1..2..3..4..5..n 6


lets say goodbye =(


our boys gang...haha


we are one big family~~


pris's birthday^^


surprise for her


so man lerrr~~

....................................................................................................................................................

i really really love my lovely society ~choir...
^^
this was my last performance
i have a great time with yours guys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即将结束

还有2天就放假了
还有9天就毕业典礼了
偏偏在这时候发生病了

我还有好多事还没做
尤其是跟高三的朋友仔们

我的领带最多还可以带3天
2010年S3S2的牌多几天就不是我们的了
以前我们讨厌的周会~值日班长发言~早操~测验~
都不属于我们的了...
它们变成了曾经...

我会担心
我们会不会从此不联系??


其实真的让我忽略很多
每次有人说
“你很忙得咯”
“很久没看到你了”
“很久没一起吃饭”
我真的不懂怎样接话><..
有得必有失嘛..

对于几个“特别”的朋友
我很怕
我们就此分道扬镳
我们应该真的会不联系
因为我们都不认输...
虽然曾几何时我们是多么的要好

昨天无法重来
那就努力的追向未来
如果我有勇气
我会改变现状...^^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birthday celebration

wow~
18岁生日是件人生大事咧!!!
就在昨天我们帮9月的寿星女们庆祝生日咯...^^

3个寿星女
爱丽...伊婷...慧君
地点:pavilion 的旺角


姐妹们>
疯狂的拍照留念

Ruby n I

Ellise n I

又过了一个activity
hahaha
开心的事又多了
跟大家一起的日子也是一件幸福事

最近有人说
我没有那么悲观了咧
haizzz
但是我明明就一直以来都没有
只是很忙吧了咯...= =

总之爱你们哦!!!
考试加油!!!^^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很忙^^

我两个亲爱的姑姑演出咧!!!
我做了他们的助理...haha
帮他们拿衣服...换衣服...催场
但是是感觉幸福的^^


左边是二姑姑...右边是四姑姑...
很漂亮咧>

忙完后...
终于坐下准备看表演咯...

二姑姑唱咯...掌声...

四姑姑...好听好听...>

来张大合照^^

最后的纪念...^^
这两天很忙
一下表哥结婚...
一下姑姑们表演...
一下要帮姐妹们庆祝生日...
不过...我觉得很幸福^^
爱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