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伤感的9月+

最近的心情真的好像过山车酱
连自己都觉得快疯了
原来太在意一个人是会这么痛苦的
.
.
.
我的理性已经不受控制了
你知道吗???
我不懂现在的我是推自己跌入悬崖
还是在保护自己
谁能告诉我
.
.
.
我真的很想你会知道我的心情
很想找人分享
能吗
.
.
有时忍不住想要说出口时
总是会让自己更伤心
.
.
.
真得越来越不想去上课
因为总是
看到我不想看的
听到我不想听的
心会很痛
真的
很痛
.
.
.
.
我知道在这几个星期里
我的一些朋友也跟我一样
活在悲伤里
我不懂能怎样安慰你们
我也自身难保了
只能祈祷
雨快点停下
.
.
.
还有
我要跟一个朋友说“谢谢”
谢谢你总是听我诉苦
虽然有时你是直了点
但是你总是给我很大的启发
.
.
.
.
.
我会学会坚强
不再为你哭
跌倒了
我会爬起来
继续向前
一定会

1 条评论:

  1. this saying by MUFASA

    i am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hahahahhaa

    share this with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