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心情#

这两个星期里
我真的学会了很多
也面对了很多
.
.
我的好朋友们
慧君,Ruby,Tammy,+*,淬娴。。等等等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一直给我鼓励
也谢谢你们没有嫌我烦
最让我安慰的是
不用我多说
你们好像总是懂我不开心
也会给我适当的安慰及鼓励
说真的
没有你们的话
我该怎么办啊???
.
.
反而
我最近非常看重的朋友好像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其实
只要一句小小的关心
还有静静的聆听
我并不乞求回应
因为我只是要一个能让我相信的人听我说些话
这样的我就已经很欣慰了
好像
总是等不到
也许真的是期望越高失望越高吧
因此
我学会了不可以太在意一个人
因为事情总不会如我们所愿的走下去
.
.
掩饰
是我现在能做的
不想再给大家麻烦
自己也必须学会勇敢
不能太依赖了
也许这样
对大家都好吧
.
.
.
我会独立,不再依赖
我会勇敢,不再逃避
我会坚强,不再软弱
我的眼泪,不再流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