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大人们的世界=

还是无法了解大人们的世界
总觉得他们说一套做一套
.
.
.
叫我们兄弟姐妹不要整天吵架
但他们咧??
还不是喜欢喜欢就大吵一轮
其实他们懂不懂什么叫以身作则的啊
我很好奇咯。。。
.
.
.
每次说小时候我怎样怎样
然后一直比较
很累咧
不同的年代有不同的风格
难道要什么事都永远不变咩??
那不就很无聊。。。
而且我才不想脚步永远停留在一个时段
我有我的想法
我有我的原则
我有我的梦想
你们懂吗?
.
.
.
一切切的混乱真的弄到我很累
我已经就快麻木了
可不可以安静下
让我静一静啊
可以吗?

1 条评论:

  1. 跟我講電話就OK了~~
    加油啦你
    有什麽事情不要悶着

    要跟我講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