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我们的名言#

今天原本2点50分就放学了的
有数学补课
so
还是到4点10分才能放学
but
这80分钟并没有想象中酱难上啦
.
.
放了过后原本要去补习的
但抵不过朋友的诱惑
结果和+*及淬娴去了友茗堂饮茶
哈哈
.
.
谈谈下
+*又开始讲她那个哪里都有的名言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虽然整天都听她讲这句话
但是这句话应该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吧
“真的是对方不在乎你咩”
不懂咧!!!
.
.
.
当然还有我的名言啦
哈哈
爱笑的人,不一定快乐;快乐的人,却不一定爱笑。
爱哭的人,不一定伤心,只是哭了后会比较舒服。
你们觉得咧???
对我而言
有时候笑容真的是最好的掩饰
就算有多难过
笑容是最好的掩饰物
可能有人觉得酱的人很假
总有个时候人是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的吧
不是吗???
反而
爱哭的人经常被人讲小小事就哭
真的是“哭包”
哈哈
是你们太保守了吧
伤心难过时
哭是最好的镇静剂咧
我就是酱的人咯
不管是默默的掉泪还是痛痛快快的哭
这过后总是让我很快的恢复自我
所以看到我哭的时候
不用担心
因为可能你30秒来找我
我就ok了
.
.
.
这样做人不是很好吗??
找一个属于自己的方式
不用理别人怎样说
这样会舒服点哦
哈哈
 .
.

4 条评论:

  1. 哈哈!!我又来了...
    有时候 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我对这句话真的特别有feel
    真的是这样吗??
    对阿...有时哭真的是最好的发泄方式...

    回复删除
  2. 保持中等..
    不要哭也不要笑可以吗?
    有时候我很情绪化
    我很在意别人的感受
    所以我忽略掉我自己了

    回复删除
  3. 我的看法又有点不同卧!!
    我比较喜欢不在大家面前哭,除了是不想大家担心外,也是不想全部人都跑过来问东问西的,像你说的,解释真的很累的。。。
    我会选择在大家面前笑,所以也有人说我是冷血的,哈哈~~
    你觉得呢??
    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快乐。。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的看法又有点不同卧!!
    我比较喜欢不在大家面前哭,除了是不想大家担心外,也是不想全部人跑过来问东问西的,像你说的,解释真的很累的。。。
    我会在大家面前笑。。
    所以有人说我是冷血的,因为不会哭。。哈哈
    你觉得呢??
    shit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