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忙+乱

越来越觉得我需要处理的东西
多到时间不够用了
.
合唱团的:内训营,千人宴,新春售卖+演出
毕联的:广告工委(开会,目标...)
班上的:社区打扫,办公室打扫,团拜,团圆饭
3A的:乐正生日,gathering
......................
好多哦!!!
忙+乱
但是真的很开心的
因为跟大家一起做好多事
haha
.
.
脑里面想这些就好
其他的就算吧
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厉害了
.
我亲爱的S3C1今天篮球赛输了
虽然酱
我还是支持你们
听说你们很伤心甚至哭了
我好难过今天没有和你们一起经历
但我相信你们今天依然是很棒的
你们的精神绝对没有输
1分都没有~~
.
我的学会不能倒
我不能接受
小的几时能独当一面???
我们好想放手
因为我们会担心明年
虽然我们几个并没有很优秀
但我们很努力
死都不放弃
小的能对自己付点点责任吗
我们不想再收手尾
.
今年真的是最后了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心情
都是last的心情
我的班,我的团,我的朋友,我的团员,我的广告
有时候不懂要怎样抉择了
haizzzz
.
我要培养自己的“再造力”
haha
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觉得开学3个礼拜
很多东西真的不一样了
面对大家的心情都不一样
有时候是班长
有时候是主席
有时候是毕联的职委
有时候是朋友
有时候是乖学生
有时候是傻婆
好多不一样的角色
会不会精神分裂啊???
haha
.
.
大家得空就跟我讲“加油”喔
我会很开心的喔
.
差不多习惯了
相信我

1 条评论:

  1. 忙。。。
    盲。。。
    莽。。。
    茫。。。

    蒙。。。
    朦。。。
    梦。。。
    懵。。。

    昏。。。
    魂。。。
    浑。。。
    混。。。

    我会多准备浆糊的,
    要把你的精神粘回去~^ ^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