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feel

最近自己在做么???
自己的尊严到底去了那里???
.
.
我很伤
但会过去的
.
.
掩饰成了我一种能力
我改不掉了
.
.
我无能为力了
能做的已经做了
还能怎样???
我已经把面子放下了无数次
.
.
现实是残酷的
跟想象的不能契合
.
.
我会无所谓的
因为我身边还有更多人
不只一个
.
有人告诉我“不值得”
那就算了吧
但是每天告诉自己“没关系”的感觉很不好
真的真的
.
.
好想告诉大家
“逃避是没有用的”
“但是我的勇气也没有了”
谢谢小白
你一直一直的安慰真的让我很感动
没有你的话就惨了

1 条评论:

  1. 说声“没关系”,这叫豁达。。。
    说了“没关系”却仍放不下心,那就别再欺骗自己了。。。




    小时候,玩追追,
    知道当你不想逃却,也没有力追了的时候,
    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吗?

    “我不玩了。。。”



    要相信,你放得下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