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友谊

刚刚看了我一个团员的blog
突然好像懂了些什么
她写道:
朋友,
这两个字,
让我觉得好陌生。。。
也或许从这一刻开始,
我可以当作从来都不认识这两个字了。。。

我放弃了,
因为就算再怎么挽回,
也挽救不了这段友谊。。。
就像受伤之后,那道疤痕,永远都会烙印在皮肤上。
朋友也不过如此。
彼此争吵过,误会过,
就算再合好,
也不可能再像最初认识的时候那么的美好了。。。

人变质了,
一切都会改变。

.
我很认同
友谊对某些人来说其实也不过如此
我努力够了
不想再做些什么
因为已经没有办法了
“放弃”是我人生中最讨厌的字
但这次我却要这么做


努力了太久会累...现在只想停在原地...

2 条评论:

  1. 我不懂你在讲谁。。讲什么~
    但是叻。。
    我真的觉得朋友阿。。
    就算再吵架,再误会,再不爽。。
    一个拥抱,一句关心,一个笑容。。
    什么都回来了^^
    就算有很多很多改变,友谊也要尽全力在改变中生存下去~
    我觉得拉。。
    纯粹个人发表。。^^

    penguin~

    回复删除
  2. 如果朋友间只有【分享】的关系,
    那友谊会不会简单一些呢?

    不过,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你对他微笑了,他却没有理会,
    与其因此而伤心,
    不如就转头,对懂得珍惜你微笑的人而微笑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