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last...

2010年是很多事情的转折点
这3天短短的假期
跟大家去了很多地方
S3S2的和以前3A的
.
昨天喝茶的时候
有个朋友讲“今年的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
好像上个礼拜的食堂站岗
上上礼拜的横幅制作
下个礼拜的校园打扫
明天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主持周会
星期四的社区打扫
所有的所有都只剩一次
好伤感
.
突然觉得有点遗憾
开学到现在我没有在每一个活动拍照留念
.
还有
有人说上个礼拜的周会很感触
因为站在台上主持的同学都是跟自己奋斗了六年的同学
明年我们都不在了
会变成怎样???
.
“你们毕业后还会回来找我吗?”
这句话让我的心冷了一下
我其实真的不知道
.
.
今年的种种误会和争执可不可以立即解除???
因为我真的害怕面对
尤其是这次
发现原来就算努力也不一定有收获
.
.
我真的好爱我的朋友
你们是我的动力!!!

3 条评论:

  1. 真的真的真的...
    都是我&你们在学校的最后一次了..
    真的要珍惜..拍照是最好的留恋...
    感触真的很深..

    回复删除
  2. 不止每一天是最后一天;
    每一时
    每一刻
    每一分
    每一秒
    都是最后一瞬间。。。

    有人说,要把末日活在明天,那样才会珍惜这每一瞬间。。。
    明天就是末日,这会不会太沉重了点?
    我希望,把末日活过昨天,我同样会珍惜这每一瞬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