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原来原来

昨天的自己好虚伪
一切都是假的
只是掩饰
好辛苦
.
.
发现了好多原来
原来一天对你来说没有怎样
原来你不会好奇
原来你没关系
原来我在意朋友
原来不能太轻易的原谅
原来我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
好多的原来
.
.
这次我会放弃主动权
因为主动太多次了
这次我要做被动的
一次次被丢下
我已经原谅太多次了
也许就是太轻易的原谅
导致我好像什么都可以
所以当我发脾气的时候
你们往往觉得我无理取闹
但有谁又知道我忍下了多少次
.
.
不要利用我的“在意”
我也会有失望的一天
所以这次我在等
朋友是互相扶持的
一个人在努力是没有用的
如果你在意我这个朋友的话
你会懂怎样做的
.
.
知道有问题
所以勇敢的问了好多次
但不坦白
我做不了什么
比起其他人原来那么微不足道
.
.
我很重视友谊
所以很怕失去
没有为什么
只是好像变得脆弱了
.
.
我应该直接摊牌吗???
不想但好像不这么做就解决不到事情
不管了
总之这次我不会认输...
.
.
没有...没有...没有...

7 条评论:

  1. 认识你以来
    都知道你是个很为朋友的朋友

    你怎么做也许有你自己的理由
    但是要记得
    不要憋着自己的感受
    会爆炸的。。。

    做什么选择都好
    要加油。。

    回复删除
  2.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我也不懂有几个加油了..sure more than 100 lar~haha..我们一起加油吧!!
    shit

    回复删除
  3. 和好啦你们!!
    他不主动你也不主动~
    久而久之,会弄假成真的...
    最后两败俱伤..
    什么也没有~
    那时就好笑咯~

    回复删除
  4. shit:为什么你们要一起加油?
    你做么?发生什么事?
    讲出来啦!!

    回复删除
  5. 和好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真的...

    回复删除
  6. 【原来】说明
    至少你知道了。。。

    是时候决定【后来】该怎么样了!!!




    因为重视,所以害怕失去。。。
    不想害怕,因此不去重视。。。
    不再重视,结果轻易失去。。。
    因为失去,再次学会重视。。。

    看似永远走不出的圈子。。。

    不过,有人给了一个解:
    “那你不重视不就万事解决了嘛~平常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