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memory

我们S3S2啊...

男女生的篮球比赛和乒乓比赛都集中在今天...

昨天大家做最后的冲刺...去segar打球










大家真的很用心

我就算没有下场比赛

但却比他们更紧张

毕竟是最后一次了嘛^^

虽然最后还是输了

但我真的以他们为荣

我觉得我爱上S3S2班了...怎么办???无法自拔...haha

打完了大家还舍不得走

结果还打到jaga关篮球场的门

接着我们差不多11个人去pudu吃KFC...haha

很好吃...8点半...各自回家...





这样的聚会
还会有多少次???
我会怀念这一切...
爱你们...
.
S3S2...我爱你!!!

1 条评论:

  1. 奇迹发生在平常里。。。

    你知道吗?
    【平凡】真的不懂该如何珍惜。。。
    想留留不住,想握握不紧。。。
    用记忆刻画,画面却逐渐模糊;
    用日记记录,感觉不足用言语。。。

    奇迹的发生,注定只能留下遗憾吗?




    理二。。。我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