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一路走好

刚刚看了关于赛龙舟落难事件的短片
他们回不来了
永远都回不来了...
.
他们与我们一样
原本有着与我们一样的天空
一样的机会
但...
.
他们的家人...朋友...老师...
会如何度过这突如其来的事实呢???
我想我的话
我应该崩溃了
.
他们想说: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但是我舍不下曾经的梦想...
帮我把漂亮的书包好好收藏...
留恋着黑板书本和课堂...
没有我的日子...
你把爱给活着的孩子吧...
这首歌超感动的
我想这真的会是他们想说的
因为不管现在怎样都好
他们还是回不来了的
那不如把希望留给活着的孩子吧
.
但相信他们都会一直活在
他们父母...朋友及老师的心里
.
一路走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