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

我好想勇敢的放弃一切...做不到
我好想能够回到小时候...不可能
我好想一直做梦不醒来...不可能
我好想停留在某个时刻...不可能
我好想人生变得单纯些...不可能
我好想自己能够放下你...做不到
我好想把握每一个机会...不可能
我好想决定的都是对的...不可能
我好想得到大家的鼓励...不可能
我好想决定自己的未来...做不到
我好想找到属于我的路...做不到
.
那我该怎么办???
.
我...真的很迷惘...
对我的未来很期待
但是又怕自己会受到伤害
.
我的“心”真的很累
好怕它停止跳动
怎样让它重新“跳”起来???

1 条评论:

  1. 放下做不到的,去做做到的。。。
    忘了不可能的,完成可能的。。。

    没有动力?找个同样方向的伙伴拉你一把吧。。。


    如何让心跳起来?
    简单!
    寻找心动的理由去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