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我说:“我需要有人跟我一起努力”

乐正
你的留言也太长了吧
虽然酱迟才回我
不过谢谢你告诉我那么多
.
.
我没有要你们感动...
也觉得已经不需要刻意制造的感动了吧...
告诉你们...我并不勇敢...那只是错觉...
我真的会觉得孤单...尤其是要做决定的时候...
好想身边有些人...
就像之前跟某些人说的那样
“我需要有人跟我一起努力”
因为我会害怕...尤其是最近...
大家总是告诉我“你可以的”
有时不是想得到肯定而是想听到
“我们一起努力啦”
一个人经历会痛苦
因为没有人可以分担
两个人一起走的路会比一个人精彩
因为我知道会有人撑着我...
不管发生什么事

1 条评论:

  1. 比起“你”,
    “我们”的力量要大得多了。。。^ ^

    我想我能理解为什么有些人那么在意
    “你” “我” “他” 了。。。




    虽然不是那个走在你旁边的人,
    但我想还是可以说声:

    “我们一起各自努力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