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THE END=

考完che就好像是电影the end了一样
是结束也是开始
因为另一部“电影”有准备上映了
.
.
但是啊
我们这些“主角”们决定先放放假
haha
玩过瘾先
><
今天去旺角喝茶
Adaline's house打麻将
明天就去看戏和唱k
haha
接下来的活动真的多到数不完
兴奋!!!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375+

今天在家其实蛮sienzzz的
但是幸好有佑佑的歌声陪着我
哈哈
很幸福的咯
.
.
看了很多星光5的比赛片段
虽然这个比赛过了很久
但是我还是会觉得震撼
一次比一次的高分
一次比一次的感动
.
.
听了他常很多歌
有“听说爱情回来过”
“背叛”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You're beautiful”
“The moment”
“当我想起你”
“All out of love”
“Against all odds”
“过火”
“无与伦比的美丽”
“忘了你忘了我”
“Play that funky music”
“I'm yours”
“他的风筝”
“无乐不作”
“除此以外”
“小男人大男孩”
等等等
都让我有深刻印象
.
.
听着的时候
听到msn响
有两个人同时找我
一个傻婆一个傻佬
一个问我在做么
一个只写了“367...maximum了”
看到一头雾水
原来他是讲msn最多能打367个加油罢了
但是却send不到
= =
酱我能怎样咧???
结果就要他pose在我fb的wall上面
但是fb还是放不完
haha
结果就分了3个pose
但是一按进去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开心啦
有感动啦
虽然他是sienzz才打的
他讲没有copy n paste的喔
就信着先咯
haha
然后我们讲讲下发现375个比较好咯
酱就能到明年的12月16号
那天是某人的生日哦!!!
结果就加多8个
扎到
><
.
.
我过后有send回375个加油给他
但是不懂他有没有收到
因为他的msn有点sot sot的
没有收到的话真的很伤心咯
因为打到手要抽筋了
><
.
.
总的来说
今天也算有惊喜啦
接下来一年10天里的每一天都可以用一个加油
haha
我要真的要加油啦
在面对很多事上
我都还不够成熟
尤其这几个月吧
很多东西承受不来
haizzz
真的要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陪我熬过来啦
接下来我会尽量学会面对及独立
因为最近真的太依赖了
对不对???
^^
.
.
戴嫣馨???
薛濠耀???
hahaha
无聊...
(照片迟点补上)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SPM^

SPM即将结束
但也是另一个开始
.
.
最近一直有很多矛盾
觉得有好多事要计划
任何领域都要
.
.
自己一个的时候总是喜欢叹气
有些人就会说“你又做么?”
其实我也不懂
就是矛盾咯
haizzz
.
.
不过还是谢谢我的朋友们啦
尤其是我昨天收到的惊喜
那一百个加油
还以为忘记了的添
(最上面的照片)
不是copy n paste的
.
.
谢谢你
我的好朋友
(怕你不好意思所以把你的名字那些遮掉)
哈哈
.
.
我要的就是
突如其来的惊喜
为什么你总做不到
.
.
开始找不到温暖了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感觉#

今天的感觉没有不好

反而觉得轻松

当然我不是指考试啦

.

我已踏离一大步了吗???

希望是...

.

今天我还是失望了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100个加油=

读读读!!!
要疯掉了啦
已经打定主意今天不睡
不过应该也考不好啦
冠宏老师sorry咯
.
.
BIO真的是越读越打击自己的信心
要疯了!!!
.
.
send了很多信息出去
“逼”大家写100个加油给我
结果大家都敷衍我
haizzz
心淡了...
我不是要加油x100啦
><
.
.
不过还是有两个人
真的打了100个加油给我
还有一个很自动的打了50个加油给我
根本不需要我一直去求的咧
爱你们哦
.
.
我可能很幼稚啦
而且其实就算收到也不可能那100分
不过收到真的很开心
因为它是一种信心来源嘛
有谁不希望被鼓励啊???
对不对???
haha
.
.
谢谢嘉欣
伟伦
H.S.

~传染病~

今天老时间在老地方跟朋友一起读书
他们依旧迟到差不多1小时
haizzz
之后去吃东西
我们一共换了三个place
结果其实今天的收获是0
haha
因为大家太多东西讲
也没有mood读书
而且今天还有免费的蛋糕吃
谢谢你的蛋糕咯
happy..
.
.
6点等妈妈来载
自己一个等了半个小时
累到半死
结果还要陪妈妈去shopping
然后我就在车上睡着了
睡醒时
只剩下弟弟和我在车上
因为妈妈“不忍心”叫醒我
.
.
回到家冲了凉
躺在床上就睡了
可是被信息的声音吵醒
上面写着
“maggie...睡了吗?”
有一个傻婆跟我讲她很认同我前天讲的东西
“想念是会传染的”
她现在也好想念某人
.
.
这是正常的啦
大家都会酱的
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
病发得更严重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无聊的一天+

今天在屋子里走来走去了一整天
不懂要做什么
.
.
自己一个的时候
总是很想你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
.
.
打开电脑
发现
想念变成了一种流行
大家都在想念着心里那个人,事,物
大家不约而同的在msn, facebook 和 blog
写着“好想你”之类的话
心灵相通哦
haha
.
.
距离是一种美
大家都不喜欢吧
.
.
已经画好的画
是不会再改的
就像...
.........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Add math..终点 or 起点=

今天考了add.math
paper 1考完的时候还蛮有信心的
但是出来后
发觉越听越错越多
都是粗心
真的冷了一下
.
.
当时的想法就是
要努力的想把下一张考好
但却好像有心无力
.
.
听到周围的人一直在讨论那些我不懂的东西
心理越来越紧张
甚至想哭
也真的哭了
.
.
但幸好有大家的“加油”
还有隽铭的歌--好像是小孩不笨里的歌
.
.
近到考场
看到坐上的考卷
真的更加紧张
只有一直对自己讲
“你可以的”
开始做的时候手还一直发抖
但幸好我觉得做到还不错啦
没有想象中的那样
对得起自己咯
.
.
考完了add.math其实才是噩梦的开始
因为接下来的是
BIO
PHY
CHE
怎么办???
.
.
谢谢
隽铭,俊枫,晨曦,
家建,家逸,孙敬,
子豪,振强,嘉欣,
慧君。
你们的鼓励就是我的动力
^^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加油+

原本以为掩饰得很好的咯
结果被你看穿
.
.
不过无所谓啦
你真的很厉害咯
哈哈
比我更适合做心理医生
.
.
虽然我真的很不明白你讲的一些话
但是还是谢谢
.
.
不要爆我的东西出去喔
小心我杀掉你
^^
.
.
你跟我说:
“为了他,要加油...”
我会好好记住的...
只是...
.
.
嘉欣
恭喜你咯
好开心哦
但是明年一定要加油哦!!!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今天还是阴天

刚在Ampang LRT站了半个小时

雨终于小了

走了20分钟终于到家

.

其实今天我完全是回不到家的

家人都不在,身上也没什么钱

但大家总是说走就走

没人会问你……

原本在走前想跟他们讲的

但还是算了吧

我已经厌倦要开口才得到的“温柔”

甚至有时就算苦苦哀求也得不到想要的

.


我也会有吧

不是只有你们

需要你们的时候

你们总是转身就走

也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我真的已经不懂什么叫失望了

.

我没有生气

因为你们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真的非常重要

只是很失望

甚至在反省自己

为什么?

.

等了2个小时

电话始终没响过

原来他们一点也不想知道我刚刚为什么那样

我逼自己不能流泪

告诉自己那只是雨水

.

一次次被丢下

被遗忘的感觉很不好

每次只能跟自己说

不是他们不在乎你

是你自己想太多

.

但我就是想很多的人

一直都是

.

我很在意身边每个人的感受

希望身边的人都开心

永远都努力配合其他人

但却永远忘了自己

希望别人在意我,记得我

但自己才是遗忘自己的人

每天告诉自己

要学会拒绝,遗忘及爱护自己

甚至自私一点也没关系吧

但我做不到

因为你们比什么都重要

.

每个人都有存在的价值

我也有吧

也许只有在你们有事时才会发现

但没关系

好过完全没想起吧

.

如果你们有看到这篇的话

我会很安慰

因为至少你们是想知道我心情的

但如果没看到

也没关系

我想习惯会成自然的

我会看开的

就当是我珍贵的一篇日记吧

因为明天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不懂我在你们心中的位置

但对我来说

你们占了很大的位置

2009' last day at school

2009年的高二理二正式结束咯

明年还要加油哦!!

看看下面的照片吧。。。

蛋糕达人--俊枫


切蛋糕咯--老师明年不是班导了。。伤心



来张大合照吧!--09'正式结束


旭权,伟杰,俊宇,汉祥,伟状
毅杰,松煜,国荣,敏仪

认真听讲中……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充实的一天~

今天11点半左右到学校

去到食堂

原本以为会有很多考EST的朋友

但只看到俊枫跟几个排培的朋友

结果我们又被See Chuan“搭飞机”走了

= =

.

因为我不想在学校读

所以我们改去友茗堂

一踏进去就好象进入高二的聚会酱

因为很多人都在那里吃东西

.

打招呼,找位子坐过后

就很快逼自己进入状况

一做就做了6个小时

很有满足感咧

哈哈

.

期间店里的人拿了一份问卷调查给我们填

结果那些english有很多错误

搞到那个俊枫笑到肚子痛(夸张= =)

.

明天要继续努力

Maluri Jusco + 11点

你们最好不要迟到!

很讨厌等的咯....

还有

阿Chuan明天请吃蛋糕

好期待哦!!

哈哈

=晴天=

今天一起来

心情就觉得闷闷的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还没放下吧

.

好想时间快点过

把压力·情绪及....

全部放下

不想再被控制了

.

今天天会天晴吗?

应该会吧...

会吗?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考试须知#

身~理~滴:
  • 早睡早起
  • 每天至少睡8小时
  • 多喝水
  • 不喝咖啡
  • 要吃早餐
  • 刷牙(清新口气带精神)
  • 别打机
  • 少信息
  • 禁上网

记~得:
  • 考华语要背名句
  • 数学要带计算机
  • 准备两枝蓝/黑笔
  • 带身份证
  • 带准考证
  • 胶擦
  • 不可用涂改液
  • 男的头发要短
  • 不要得罪老师
  • 不要作弊
重~要:
  • 不要放弃自己
  • 记得自己考生编号
  • 温习会的科目
  • 针对不会的科
不~会~做~的~时~候:
  • 做下一题
  • 用力回想
  • 割掉不可能的答案
  • 求神
.
.
看到这篇的朋友
记得要加油咯
努力!!!

^LAST DAY^

明天就是SPM的开始了
真的很紧张及压力
.
.
昨天发了个梦
梦到自己全科拿9
结果被吓醒
真的很恐怖
不想5年酱就浪费了
毕竟这是一个证明
至少不要太烂啦
.
.
希望今天的学习
可以一切顺利啦
.
.
亲爱的朋友们
要加油哦
一起完成我们生命中的一个里程碑
跨向下一个目标
^^
爱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