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375+

今天在家其实蛮sienzzz的
但是幸好有佑佑的歌声陪着我
哈哈
很幸福的咯
.
.
看了很多星光5的比赛片段
虽然这个比赛过了很久
但是我还是会觉得震撼
一次比一次的高分
一次比一次的感动
.
.
听了他常很多歌
有“听说爱情回来过”
“背叛”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You're beautiful”
“The moment”
“当我想起你”
“All out of love”
“Against all odds”
“过火”
“无与伦比的美丽”
“忘了你忘了我”
“Play that funky music”
“I'm yours”
“他的风筝”
“无乐不作”
“除此以外”
“小男人大男孩”
等等等
都让我有深刻印象
.
.
听着的时候
听到msn响
有两个人同时找我
一个傻婆一个傻佬
一个问我在做么
一个只写了“367...maximum了”
看到一头雾水
原来他是讲msn最多能打367个加油罢了
但是却send不到
= =
酱我能怎样咧???
结果就要他pose在我fb的wall上面
但是fb还是放不完
haha
结果就分了3个pose
但是一按进去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开心啦
有感动啦
虽然他是sienzz才打的
他讲没有copy n paste的喔
就信着先咯
haha
然后我们讲讲下发现375个比较好咯
酱就能到明年的12月16号
那天是某人的生日哦!!!
结果就加多8个
扎到
><
.
.
我过后有send回375个加油给他
但是不懂他有没有收到
因为他的msn有点sot sot的
没有收到的话真的很伤心咯
因为打到手要抽筋了
><
.
.
总的来说
今天也算有惊喜啦
接下来一年10天里的每一天都可以用一个加油
haha
我要真的要加油啦
在面对很多事上
我都还不够成熟
尤其这几个月吧
很多东西承受不来
haizzz
真的要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陪我熬过来啦
接下来我会尽量学会面对及独立
因为最近真的太依赖了
对不对???
^^
.
.
戴嫣馨???
薛濠耀???
hahaha
无聊...
(照片迟点补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