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对不起+


刚刚看完戏+唱k回来
今天玩到其实蛮开心的
但是衰收尾
haizzz
.
.
真的很对不起
全世界最不想让你知道
也最不想让你难做
但偏偏...
对不起
.
.
问我有没有原因
我真的讲不出来
有时候可能就是感觉吧
可能你觉得我不应该这样
但是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合得来就是合得来
不然一切都是空谈
就像你不喜欢吃辣我偏逼你吃酱
大家都不会开心
.
问我几时开始
我也答不到
.
这些不是我不想告诉你
是我也没有答案
可能身边的你们比我更清楚
.
.
可能我真的会无理取闹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逼自己做不想做的事
宁愿走开
你绝对有权利不爽
.
.
你说下次你懂要怎样做了
但是
要懂怎样做的应该是我吧
因为
...............
不用刻意...
不喜欢看到你为难的表情
.
.
有时候我真的宁愿你们问我
对着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东西讲
有时候就算想讲
我也不懂你们会不会想听
我会犹豫
宁愿自己收着
.
.
之前看过一套戏
A人与B人是好朋友
A人懂B人有心事
于是A人问B人“你有什么事吗??”
B人说“我不懂要怎样跟你讲...”
A人接着只说了一句话就走开了
“问心那句你是真的不懂怎样讲还是不想讲??”
看到这一幕
我的心揪了一下...
.
.
我真的很讨厌别人骗我
我喜欢听真话
就算受伤害也好
今天电话里的假话
我都知道
.
今天想哭...
你在哪里???
可以安慰下我吗???

以上内容纯属友谊
不要乱想
尤其是慧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