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节

今天是我人生中的第17个圣诞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
还是一样的过啦
.
.
昨天去了mk家倒数圣诞
还蛮enjoy的啦
有兴奋的也有让人不开心的
有人得到有人失去咯
人生就是酱的啦
.
.
去年的时候有A在
今年的这个时候却没有B在
其实有点失望
好想和某人一起过圣诞哦
.
.
讲到这里
我真的很想念你
看来我的“21计划”很久前就失败了
我该怎么办
我答应了s.k会放下的咧
原谅我咯!!!><
至少开学我要恢复咯
我...................还是我
不再为你改变
不再为你哭泣
不再为你担心
不再为你.............
我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