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新生营

今天一大早就去了学校
新生营的last day
今天我们学会有演出+教唱+谢幕
.
.
怎样形容今天咧???
混乱?生气?平平无奇?不负责任?
我也不懂咧
因为今天真的很不舒服
haizzz
.
.
但是我feel到大家有点不爽
不管是领导层还是团员们
我想是误会一场
因为其实大家都不明白对方的立场
还没找到平衡点吧!!!
所以我希望坦诚以对
发泄我绝对接受
就好像今天在B203那样
haha
我真的知道大家的心情
因为我也曾经是在下面乖乖听话的团员
.
.
当个领导者不简单
要做到面面俱到更是难
大家会在同一个团里
也只是因为喜欢音乐吧
那就一起把团撑起来
不要再内讧了好吗?
.
.
领导者也是一个跟你们一样的学生
所以也会有犯错的时候
因此希望你们原谅他并体谅他
他也真的撑了很久
而且其实他也很内疚的
.
.
刚看到某位团员blog知道她很不爽被罚
有时候我觉得如果真的有理由的话可以讲出来
我们绝不是不讲道理的
听到其他人讲我们的团迟早会倒
身为团员的你们真的很希望它发生吗?
就算我有多么不爽
我也决不会希望我有份参与的团倒下
至少在我毕业前我会努力把它撑起
我绝不是伟大
只是我知道我的责任是什么
我要的是什么
那你们呢???
.
.
有太多太多想跟大家说了
但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讲完
我现在只能说
我会努力的阻止今天的情形再发生
.
.
sick already
but 2morrow go genting
h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