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last day of 2009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所以决定做一件事
就是要打一篇很长很长的帖子
把我心里的话写给每一位朋友说
要开口讲很难啦><
今年发生的事不比往年少
但幸好有你们
你们每个人在我心中都有不同的角色
没有前后之分
.
晨曦..
我们从小学就认识了咧...算起来你是我认识最久也是感情很好的一位朋友...
虽然说我记得初一的时候有点点不爽你...但到直现在我们有了一定的默契...
我想什么也不有多说了啦...经历了很多事...但谢谢你不会逼我什么都要说出来...
因为有时真的有口难开...谢谢你的体谅...包容...及默默的支持...
.
慧君..
三八婆...现在的你在台湾咧...有点想念你咧...
最近大家越来越熟...就原形毕露了...haha...你最近发娇的一面...我不会忘记的...
你跟晨曦一样...陪我走过很多...也不会逼我做很多事...
今年真的有点忽略了你们几个...但谢谢你们只是偶尔埋怨几句...不会真的生气啦...
谢谢生命中有你啦...haha...看到的时候不要感动到哭...><
.
嘉欣..
你永远cool cool的...很被动...别人不知道会以为你难相处...
但对于我来讲...你是很重要的朋友...我也不知为什么...就觉得在乎...
印象最深刻就是初三那年我们整天一起讲“感情经”...我觉得我们都是感性的...
也因为这样...我们不会互相猜疑吧...讲真...每年的年尾我都很担心你...
怕你就这样走了...尤其是去年...经历了这么多...我真的希望明年你要加油...
不要再最后一分钟才努力啦...我们都会担心的...只是没说出来而已...
.
思颖..
今年跟你的互动少了很多...好像话题也少了...但是你总是在我难过的时候出现...
把肩膀毫不吝啬的借给我靠...让我尽情地哭...事后也不会追问究竟...
好像总能感应我的心情一样...真的超谢谢你的...
虽然今年大家的生活圈子大了...所面对的也开始不同了...
但你永远是我心里的那个可爱的ruby啦...
.
善善and嘉敏..
从以前到现在你们都是傻婆一个...haha...只是一个比较明显咯...
善善:今年最深刻的就是在我生日那天...大家明明要给我惊喜...
但是因为你的演技太烂...结果害到大家不成功...不过那天我还真得很开心啦...
因为对我来说...虽然不是所有人都在...但那是一个最特别的生日...
嘉敏:一直以来没有过跟你很熟...觉得你外表有点“冰山”...但其实是傻大姐一个...
爱整人到死...><...以后不要再叫我买紫色的东西了!!!紫色不是我的专利啦!!!ok???
.
慧珊..
明年你就不在了...在这5年里...你应该经历的比我们多...
不是你不好...可能只是方式不对吧...因为至少我觉得你不是有恶意的...
把这5年当作一个经验吧...用在接下来的5年甚至10年...
对你印象最深的是初三那年发生的一件大事...那时我们被叫去辅导处辅导...
那是真的不爽你...但事后觉得自己也有错...所以没有怪过你...
反而衷心希望你会过得幸福...
.
乐正..
今年很少交流咧...记得去年我们天天黏在一起...haha...还被人误会...
今年大家不管在课业还是联课都忙到要死...不要讲说话...见到都难...
但是...我们很神奇下的...因为不管隔多久没讲话...一讲就停不下来...
你蛮了解我的...但是会帮我掩饰我的缺点...没有“鱼”我...谢谢咯...
明年最后一年了...我们两个主席要好好加油...不可以有遗憾...
.
旭权..
你啊!!!偶尔对我好一点可以吗???haizz...不要整天zat我啦...有时候会伤心的...
同班了5年...也是一个原形毕露的...><...但是还是谢谢你啦...
平常怕麻烦的你...今年还是愿意听我讲了很多你觉得“麻烦”的话...
虽然你不要听我还是会讲啦...但是有时你会给我意见咧...少少感动啦...
你嘴又很密哦...所以跟你讲什么都不怕咯...
跟你讲...班上没有你的话...我应该死了很久咯...haha...
我对你酱好...你也要对我好一点啦!!!
.
俊枫..
在这个6月以前...我只是懂你是保龄球手...其他一概不懂...
没想到6月以后...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讲真因为你我认识了不少人...
谢谢咯...haha...虽然是很好...但是有时候会觉得我们的价值观有点不一样的喔...
所以会有点点的“隔膜”...可能完美主义者不一样呱...不过没有很大问题啦...
有你在通常会比较开心...因为你没有旭权酱sienzzz...haha...
不过也谢谢你啦...你的375个加油很感动...我懂你不是很会安慰人的...
不过你还是会尽量安慰我啦...感动啦...
.
振强..
我们帅帅的“班草”...跟你也是最近这两个月才熟...不过熟倒蛮快啦...
我觉得你很厉害...什么事都懂...有时候连我在逞强你都知道...
我们都知道“善意的谎言”是为了掩饰...你昨天说你相信我...不知道做么...
觉得很安心...你的安慰及开导总是那么及时...我相信你...所以也相信他...
我会把“草莓”尽快放下...虽然你说放不下就不要放...不要我辛苦...
但我不想再麻烦人了...所以祝福我吧...
.
隽銘..
有点单纯的傻佬...跟你一起好像不会有烦恼的...
今年我们莫名的冷战过一段时间...不过还好一切恢复正常...
我觉得每件事都不能看单方面...凡是有两面嘛...搞清楚才下定论啦...
可能你不懂我说什么...私底下问我啦...总之大家是一辈子的朋友哦...
.
祖焱..
你懂我很多...我也懂你不少...不用说很多...我们都知道...
朋友有时真的很难得的...要好好珍惜...
我们会是有“营养”的朋友...所以要好好珍惜我...
今年的小小误会幸好没有影响什么...不然我会崩溃啦...
.
松煜and伟杰..
谢谢你们在我最需要帮忙的时候伸出援手...
让我度过了一个难关...我真的很很很感激你们...
不过...松煜...不要整天讲我跟kk了!!!我发火很恐怖的哦...
.
郅颖+伟状+家建+铭权..
你们真的超级爱玩...不过带给我很多欢乐...尤其心情不好时...
不过我还是有看到你们认真的一面...不管是联课..学业..友情...
明年高三了...一起过个没有遗憾的高三吧!!!
.
子豪and得胜..
两个管乐团的干部...对你们的了解没有很深...
但都是值得交的朋友...所以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要一起加油...
为未来冲刺及打拼...冲吧!!!伙伴们!!!
.
骐玮..
差点就忘了你...haha...你口才很好...zat我zat到我无言...
不过你感性的一面我不会忘记啦...你很好...只是还没找到方式...
慢慢来...她会知道的...我很愿意听你说...有事就找我吧...
.
王伟权..
谢谢你最近一直给我很多意见及鼓励...
团员们的鼓励与支持会是我们做领导者的动力...
我会努力...在接下来的最后一年...把合唱团带好...绝对不会让它倒的...
.
毅杰..
虽然跟你同班了5年...但讲真...没有跟你很熟...不过吹吹水还有啦...
所以你的东西有时候是听回来的...其中一定会有些错误讯息的啦...
不过我觉得不会因为酱就改变我对你的看法的...放心...以后有人乱乱讲话的话...
我会帮你出头...不用谢谢我啦...朋友嘛...haha...
我衷心希望你跟女友会幸福及长久...
.
这篇blog我打了两个多小时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写
不过我相信只要看到这篇的人一定是关心我的朋友
你们会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
在接下来的2010年
我们会变得更成熟及稳重
以迎接未来的挑战...
加油吧!!!

28 条评论:

  1. 我是第一个留言的咧~~wakaka><
    谢谢你当我是好朋友啦!!^^
    明年我们的默契会更好噢~~
    我也是有点想念那个死八婆拉~~
    不懂要说什么了~~
    哈哈~~谢谢你~~有感动到咯~T.T

    曦~

    回复删除
  2. 有感动到就以后对我好一点吧!!!
    hahaha...
    爱你!!!

    回复删除
  3. aiyo..
    but the fact is u like purple ma..~
    haha


    carmen

    回复删除
  4. Thanks alot~
    happy 2010~
    next year might be the last year we study and play together~
    so we must cherish each other....hope 2012 we are still alive ^^

    kiatzz

    回复删除
  5. carmen: ==...i'm not only like purple larrr!!!pls stop...><

    kiatzz:ya...this year is the last year we can study in a same class...but i hope our friendship will never last..haha..not only untill 2012!!!

    回复删除
  6. okok ~~~im touch maggie ~~~haha~~~so i decide 2 thank u ~~~n ~~mayb we rather makes 2gether tis year ~~~but i wont hv any strange feelings when we meet although we dint talk much ~~~ frens 2gether wont b strange even they dun hv things 2 talk about ~~~hang up wif u girls i will feel comfortableb wont feel any pressure ~~~tats the way i lkie ^^ im aso missing the sha poh leh...dunnoe wats she doing now in taiwan ~~~haha~~~we still hv a long long way 2 go ~~~we will always keep 2gether ~~~always ~~~n ~~remember ~~~ppl hv 2 b happy not only by smile tat r shown on their face ~~~but also feel happy deeply from their heart =) LOVE U

    回复删除
  7. the word tat the傻婆always say “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时有再多的话题...而是不讲话时也不会感到尴尬...”。i think it's true...i enjoy the moment we stay 2gether...although maybe it's short...

    thank... ruby~~i will learn how 2 happy from my heart...n no need worry about me larr...i am getting mature...

    回复删除
  8. 松煜:
    讲真的其实我没有帮上什么...
    不过看到这篇文章很感动

    回复删除
  9. 松煜:不要哭!!!我拿不到tisu给你...hahaha

    回复删除
  10. 那个名句是我说的咯..不是慧君!!哈哈..
    我有中你写叻..
    不知从何时开始就很熟了..可能有缘吧..
    谢谢你的在乎..今年是你们最后一年了..
    你们就要毕业了..你们毕业后剩我在学校..
    还真的不知怎么办..一走就全部都走完..
    朋友..真的是我生命的一大半部..
    没了朋友们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中学生涯里..

    回复删除
  11. 是啦是啦...名句是你讲的...忘记了嘛...><...

    虽然明年我们就不在学校了...但是我还是会时常找你的...我怕到时你觉得我烦添...haha...我们不止会出现在你的中学生涯...是未来都会在咯...不要想甩掉我们!!!><

    回复删除
  12. 哈哈..
    好好好..记得我最好..不会嫌的啦..
    enen..未来都要在我的友谊路上..
    haiz..今年你们可以玩到够够..我还要SPM==

    回复删除
  13. 玩你的头啦!!!要读三年的东西咧!!!很够力的咯...可能比你先死咧...==...要玩都明年玩啦...hahaha

    回复删除
  14. 谢谢你~~
    感动。。。
    看了这篇部落格几次还是很感动 =]
    没有想过你会记得我还会写东西给我~~
    这几年因为你们让我成长了很多~体会了很多~
    虽然有甜有酸,但是都是很难忘的美好回忆~
    还有谢谢你的包容^^
    好像跟你不是很熟~希望可以跟你变熟~但是好像很难~haha~
    2010年幸福快乐~加油!

    huisan

    回复删除
  15. 其实真的没什么啦...
    朋友其实很简单啊...
    有时候是大家要求太高了...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方式...
    “难”和“简单”有时只是一线之差...
    方式对了...并不需要特地去接触...
    我觉得友情就是这么的自然吧...
    如果连“朋友”都那么复杂...
    那世上不就没有简单的事了...
    真正的朋友真的不需要特地去迎合...
    因为他们会懂你的...
    就算发生误会...
    如果对方够了解你...珍惜你...
    不用解释也会好的...

    回复删除
  16. 大家好^^
    我是路人甲...
    但我却是那个三八婆的好朋友^^
    这次上来留言是要帮那个在你们口中的三八婆雪耻滴...
    他说他没有发娇...那只是一种开心的表情=)
    不要误会他嘛~~讨厌啦!!
    虽然他是三八婆...
    但他已在你们的回忆中狠狠地流下了痕迹...
    他不在时,大家会想念他.
    他有困难时,大家会问候她.
    他还有说:真的很高兴,能够成为你第二个想起的人^^
    A true friend is someone who reaches for your hand and touches your heart...
    谢谢你!!你们要做永永远远的好朋友=]



    叫我阿甲

    回复删除
  17. 晨曦说你偷偷告诉她,叫她偷偷提醒我留言。。
    ok咯。。
    留言就留言咯。。
    哈哈。。

    谢谢你有提起我拉。。
    你不会知道这对我到底多重要~~
    说真的,我大概初中的时候就把你当成我很好的朋友。。
    虽然我们并没有熟到当标准的好朋友><
    可是我也习惯啦。。
    我时常把一堆看起来不像好朋友的人默默在心里把他们当成最好的朋友~
    但是人家也未必把我当成好朋友。。
    所以只是在心里啦~~
    呵呵。。
    你应该就是其中一个拉~~
    所以当我知道你有提起我的时候。。
    心里。。。。。。。。。。。
    很大的感动~~
    哈哈!!!!
    谢谢啦。。

    你时常都很感性。。
    人生里面又好像特别多感触和烦恼。。
    虽然不是能够在你身边安慰你的那个。。
    但是我时常在心里都会默默关心和祝福你一下下。。
    就酱咯。。

    希望你以后都可以幸福~~
    爱死你~~~
    哈哈!!
    这个留言够长了瓜?!!
    可以和你和晨曦有个交代了!!^^
    下次要人家留言就直接讲啦。。
    又要偷偷来偷偷去==
    三八。。。

    回复删除
  18. 我是善~~
    忘了写~

    回复删除
  19. 阿甲:很好奇你是谁咧...直接讲出来嘛...
    我们大家能成为好朋友其实真的是一种缘分啦...
    所以不用讲就已经把大家当成永远的好朋友...
    不懂我又会是他第几个想起的人咧???haha
    不过我其实真的没有前后之分啦...发誓!!!

    善善:你很得空咧!!!><
    打酱长...不想回就不要回咯!!!还赖晨曦!!
    不过我真的很感动啦...
    差点哭...
    原来我也蛮重要的...
    不过我想今年我们大家的关系会更受考验啦...
    因为其实真的很多东西要处理...
    我想在最后一年让自己学最多的东西...
    经历不一样的人...事...物...
    我其实很怕时间过到太快...
    很怕统考...更怕毕业典礼的到来...
    所以我不会放过每一分一秒...
    我相信你们会体谅我吧...

    回复删除
  20. 善:都讲是偷偷咯!!就不要讲出来啦!会弄到美吉很鱼的阿~好像她逼你酱。。哈哈^^

    面:你也加油啦!!要过得没遗憾...要学会开心啊=)
    有什么事放在心里会更不好受哦!!爱你!!

    shit..

    回复删除
  21. 有时候虽然是短短的几句话...
    但是我真的很感动的...
    不要弄哭我啦...
    很难得很酱久没哭了...><
    有时候就是因为你们一直鼓励啦...
    我才会有动力去完成一些事...
    真的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回复删除
  22. 晨曦:不要每天爱来爱去啦!!恶心到死~

    回复删除
  23. 看样子我可能是最后一个留言的吧?
    看了之后的第一感觉是生气!才拿几句就要我感动?连区区两年三年的人都长过“从小”陪你玩到大的超级VIP中的VIP人物的我咧。。。讲真咯还没看之前以为会很感动会让我流泪的肺腑咧。。。失望是看了之后的第二感觉!
    不过你应该庆幸我可以算是一个感性的人,应为我还有第三感觉--感激~warm咧。。谢谢你在众多朋友中打多“乐正”这两个字。。。没错啦我们就算很久不见不聊都可以用心来维持之间的情谊啦。。安啦安啦你很厉害啦讲中了。。。颁个讲中了奖给你啦~
    第四感觉是。。。觉得自己其实很被动咯。。。因为看了之后我真的不知道要讲些什么回些什么。。。我不能像其他人酱放学要留就留,要出就出嘛。。我知道有时拒绝你们的邀请你们会不爽啦。。我也知道有时和自己班的同学在一起没理会到你们你们有被遗弃的感觉。。不过一点不变的是你们也是我“自己班”的好朋友咧~
    第五感觉是觉得自己变聪明了!!!因为学会一边回顾以往的日子来弥补之前没有联系到的之前~嘻。。。要不然不会有第五个感觉的出现啦~~

    我或许不会写太过令人感触的话。。不过突然想起偶像TWINS的一首旧歌的歌词。。。就把副歌部分打下来填位。。。

    应该可以代表我的心情啦~

    海洋的对岸是梦想的港湾 或许难免失败 偶尔孤单 总能追赶 如果受了小小的风寒 我的心一直为你取暖 你知道 我永远不离开 越过一片海是你在的港湾 虽然难免失败 偶尔孤单 我能明白 努力接受眼前的挑战 我的心一直和你同在 我知道 你一直最勇敢

    那个渐渐懂事的女孩 依然怀抱天真的可爱 你知道 我等着你回来 ~

    我很喜欢这首歌的词义。。。对最近开始发病的你应该也起作用了吧?没办法啊。。。因为我了解你~~嘻嘻

    现在的感觉是。。。睏了。。。

    不过更强烈的感觉是。。。。认识你真好!

    回复删除
  24. ops。。。很多错字tim。。。
    没关系的嚄你

    回复删除
  25. 一开来看的时候吓到...
    因为真的很长...
    我没有要你感动...
    也觉得大家之间已经不需要刻意制造的感动了吧...
    讲真...我并不勇敢...那只是错觉...
    我真的会觉得孤单...尤其是要做决定的时候...
    好想身边有些人...
    就像之前跟你说的那样“我需要有人跟我一起努力”
    因为我会害怕...尤其是最近...
    我会一直努力...因为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
    但我的确渐渐的越来越懂事...
    我有我的梦...
    我的病不用我多说你都知道吧...
    我也觉得“认识你真好”!!!

    回复删除
  26. 乐正:你以为自己在写心情日记咩??而且还要在maggie的
    blog上写..哈哈^^

    回复删除
  27. 喂喂喂!!!不要酱讲咯...
    你们打东西我就很开心了的...
    hahaha

    回复删除
  28. 可以不要在blog里面聊天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