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我~~

心里有很多不一样的心情
有很多不一样的话想说
我觉得我不懂该怎样表达



我压力其实很大
有太多太多的工作等着我去实行
而我好像就快没这个能力
我太高估自己了



“逆来顺受”
是我现在活着的价值观
没有为什么
只因为不想再承受太多
一切就顺其自然



45天
不长也不短
但的的确确的让我的生活混乱不堪
少了很多应有的原则
多了很多不该发生在我身上的
我没有办法坚持自己所需完成的



我对每件事都很敏感
所以喜欢想太多
这不是因为得空
是因为我喜欢打最坏的打算
这是我保护自己的方式
我不希望给自己太多的希望

现在的心情没有难过
反而蛮平静的
只是有点可惜
让我深呼吸吧!!!
.
“我...更坚强了吗???”



就算是伪装...
我也会更坚强...


友谊就是...
当大部分人在注视你飞得多高时...
那少部分会担心你飞得累不累的...

2 条评论:

  1. 欣仪,
    加油啊!
    我挺你^^

    记得,有些事情真的要靠自己去争取的。
    你最后一年留在循中了拉。
    不要有遗憾~

    gAmBaTeh...
    我可以当你的听众哦,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回复删除
  2. 【友谊就是
    当大部分人在注视你飞得多高时
    那少部分会担心你飞得累不累的。。。】

    写得太好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