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发觉

昨天我们班排球终于为S3S2拿下了第一个冠军
真的真的很兴奋
因为大家真的很厉害
而且很尽力


但是在结束后
让我知道了一些我不应该知道的事
只能忍着


原本想找朋友出来陪下我
但算了


回到家
心里的那份不适感一直跟着我
忍无可忍了
就找了个朋友来谈
一讲就讲了1个小时多

他很明白我的感受
也让我懂了一些我原本不知道的事
谢谢他痛痛快快的陪我哭了一场
舒服了很多
毕竟忍了很很很久!!!


他告诉我
可能需要很久
但会习惯

价值观原来很重要...

原本以为昨天哭完了会心情很好
但原来会更不好
因为想起朋友说的话


今天的塔罗牌(我的人际):

你与他一起经历某些东西
现在处于尴尬的阶段
就算以后好了还是会战战兢兢
要不要保留就要看自己
......保留的话也许在未来他会帮到你

谢谢你愿意听我说话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