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集训

2天1夜的集训
感觉很好
很久没有那种一直一直想唱的feel了


终于感觉到大家回来了
尤其是A组!!!

那样的声音一定要持续下去


七月是一串年轻风铃
撒落湖中...

让爱
在心中荡漾...

when you down n out 
there seen no hope at all
but if u juz believe
there's no way we can fall

好想无止尽的唱
haha


不过哦
好多人病倒了
我也伤风+喉咙痛+头痛
生病的人啊
10个手指算不完
应该是第一天的团康害大家中暑了
对不起哦大家
都是我这个策划者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所以啊
希望大家喝多多水
快快好起来

还有想告诉我的筹委们
你们真的很棒
虽然没有十全十美
但我已经觉得满足了
谢谢你们咯^^

1 条评论:

  1. 我亲爱的朋友啊~
    凡事都要看得开..
    往好的方面去想..
    在青春最洋溢的18岁..
    想东西怎么那么多愁善感??
    无时无刻都保持最灿烂的笑容^^
    你会过得更开心更快乐^^
    因为..
    快乐真的很简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