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今天

今天一整天不知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突然有个傻婆问我
“你的痛好了吗”
看到这封信息不知是要开心还是伤心
开心的是有人关心我
伤心的是又必须想起那件事
命运吧...






我不好...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第66...9天

2 条评论:

  1. 转身,要比眼泪快。
    这是必须。
    过了20岁,你必须学会承担难过,你必须知道难过它会过。
    要经常对自己说,我也可以很勇敢。不要,千万不要,轻易在别人面前掉眼泪。
    别人看多了你的眼泪,就会觉得你的眼泪如此廉价

    回复删除
  2. 你很好!
    你真的很好!!!

    如果有一天你消失了,
    那我会绑架全世界的魔术师,
    要他们把你变回来!!!^ ^
    (全世界的魔术师的性命掌握在你手中,
    可别随便消失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