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进决赛

今天班上有排球赛
打四强
而且我们还顺利赢了!!!
准备抢一二了...


但是
其实不知道做么
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可能因为自己有点讲到做不到吧...


原本跟sk讲好不去看的
因为...(秘密)
结果还是一放联课连召集都不理就跑出去了
但是还是迟了
只看到松煜打的最后一粒球
我们就赢了


短短的20分钟就决定了胜负
让我有点领悟
很多事情就是这样
无法预料
错过就是错过


^^

我不会再骗自己
不会再说没事
因为我真的有事...
心还是很痛!!!
那种心情无法形容...

我们同病相怜
我很明白你的感受
所以不会怎样安慰你
因为我知道安慰是没用的
我们只能靠自己
只能说加油!!!

还有14天!!!

1 条评论:

  1. 不要去习惯【不在乎】,
    应该要习惯【放下】。。。
    【不在乎】不代表【放下】了。。。

    而实际上,
    当你真的放下了,
    你也就不会管自己在不在乎了~

    所以要不停告诉自己
    “我已放下了~我已放下了~”
    并且相信自己能做到,去想象那自由,去感觉那轻松~
    你能做到的~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