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还是一样

我还是很伤心...我还是很在意...
我还是很在意...我还是很伤心...
我还是很伤心...我还是很在意...
我还是很在意...我还是很伤心...
我还是很伤心...我还是很在意...
我还是很在意...我还是很伤心...
我还是很伤心...我还是很在意...
我还是很在意...我还是很伤心...
我还是很伤心...我还是很在意...
我还是很在意...我还是很伤心...


原本没事
但还是...
haizzz
不要跟我讲话
当我下定决心的时候
不要打乱我

觉得自己很白痴
因为有感到开心
但只有短短几分钟
我怕

绝情
是你现在对我的最好方法
因为可以快点绝望
所以继续吧
我还承受得了...

让我习惯被绝情对待21天
我就会习惯了...


我会变得刀枪不入!!!

1 条评论:

  1. 你知道小孩为什么能学习得那么快吗?
    不是因为他不会跌到,
    而是因为他会站起来。。。

    你知道最难打败的敌人是怎样的吗?
    不是他有多厚的硬壳,
    而是他有重生的能力。。。

    复原的能力比防守的能力来得珍贵,
    因为前者比后者多了【学习】的机会和【进化】的能力。。。

    所以,比起刀枪不入之技,
    我相信你更该掌握起死回生之力!^ ^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