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即将结束

还有2天就放假了
还有9天就毕业典礼了
偏偏在这时候发生病了

我还有好多事还没做
尤其是跟高三的朋友仔们

我的领带最多还可以带3天
2010年S3S2的牌多几天就不是我们的了
以前我们讨厌的周会~值日班长发言~早操~测验~
都不属于我们的了...
它们变成了曾经...

我会担心
我们会不会从此不联系??


其实真的让我忽略很多
每次有人说
“你很忙得咯”
“很久没看到你了”
“很久没一起吃饭”
我真的不懂怎样接话><..
有得必有失嘛..

对于几个“特别”的朋友
我很怕
我们就此分道扬镳
我们应该真的会不联系
因为我们都不认输...
虽然曾几何时我们是多么的要好

昨天无法重来
那就努力的追向未来
如果我有勇气
我会改变现状...^^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birthday celebration

wow~
18岁生日是件人生大事咧!!!
就在昨天我们帮9月的寿星女们庆祝生日咯...^^

3个寿星女
爱丽...伊婷...慧君
地点:pavilion 的旺角


姐妹们>
疯狂的拍照留念

Ruby n I

Ellise n I

又过了一个activity
hahaha
开心的事又多了
跟大家一起的日子也是一件幸福事

最近有人说
我没有那么悲观了咧
haizzz
但是我明明就一直以来都没有
只是很忙吧了咯...= =

总之爱你们哦!!!
考试加油!!!^^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很忙^^

我两个亲爱的姑姑演出咧!!!
我做了他们的助理...haha
帮他们拿衣服...换衣服...催场
但是是感觉幸福的^^


左边是二姑姑...右边是四姑姑...
很漂亮咧>

忙完后...
终于坐下准备看表演咯...

二姑姑唱咯...掌声...

四姑姑...好听好听...>

来张大合照^^

最后的纪念...^^
这两天很忙
一下表哥结婚...
一下姑姑们表演...
一下要帮姐妹们庆祝生日...
不过...我觉得很幸福^^
爱你们哦!!!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我对“你”

真的好爱好爱合唱团哦!!!
这是我们努力的最佳证明!!!
我可爱的弟弟...hahaha

昨天
我发现
合唱团在我人生中有多么的重要....

我会变成现在算是有成就的我
就因为“他”
我一直很努力地做好一个学姐的榜样
我相信我有

我不是神...没有魔法
不能要求大家要做到像我心中的一样
但我在尽力
却在前天发现了小小令我心痛的事
但我不会追究...

今年
在我身上好像无时无刻都有新的剧情上演
我熬过来了
不想再去埋怨什么

从一开始
我们所走的路就和别人不一样
但我清楚知道我们要的是对的
也清楚知道我们将面对许多的不公平
所以我会坚持
我也相信我们可以
现在总算熬出头了点
你们要加油啊
老师把我们培育的那么好
不要让老师有伤心及担心的机会...><..

面对即将离开的事实
只想
把我应做好的都完成
因为对于“你”
我有无限的憧憬...^^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给未来的你们

haha...
累了几个星期
终于有了成果验收
~1金3银~
好开心哦!!!!!

真的越来越不舍得我可爱的合唱团
我可爱的团员们了啦
一起努力奋斗的日子真的很深的刻在心里
今天突然觉得有点空虚咧...
因为一切到一段落了...

我们走的路与别人不一样
现在得不到所有人的肯定无所谓
只要我们知道是对的
就坚持吧!!!
总有一天我们会证明我们是对的
我对未来的你们绝对有信心^^
放心吧!!!
精神与你们同在哦^^


考试了考试了
进入状况吧!!!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先死而后生

一路以来累积的
终于
一发不可收拾

这次
我真的垮了
以为撑得过


毫无预警的
彻底崩溃

我逃避
选择一个人

累积下来的巨大压力
我想就现在放弃一切

友情
学业
班务
联课
毕联
家庭
我不想了

今天原本到了学校
但最后一刻
我选择再次的逃避

一路上
我只是在哭
不管怎样被骂
我的情绪
压抑太久了
真的好久
之前我说的“逃避”
是真的

之后
姑姑跟我说了很多
为什么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呢??
就算考不好
也有考不好的路
为什么一定要出国呢??
就算不出国
也有不出国的路
至少要记得还有很多人支持我

我还有很多个明天
我躲了今天
还可以躲多少个明天呢??

就算在那些事上受了多大的委屈
我身边一定还有人
至少他们不会忘记我的
难道要把自己逼疯吗...

明天
就明天
我会开开心心的上学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这样就好了

我不想再为你哭了
当我们都已说好了
没必要去负责每个人的快乐

就当听完了这首歌
你有选择离开我的资格
舍得都已不算什么

雨过天晴后的天色一切都值得
也许寂寞比较不适合去给彼此拉扯

答应了我要很快乐
尽量唱着我们的歌
在你的世界我偶尔只是个
不同的过客就够了

答应了我你会很快乐
幸福到处随手可得
把眼泪全都流干了
把快乐都定格就这样好了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Friendship how does it break?

Both friends will think the other is busy and will not contact each other
thinking it might be disturbing to the other party.

As time passes
both friends will think 'let the other one contact me first'...

After some time
each will think 'why should I contact first?'

From here onwards
your friendship will be converted to being stranger

Finally
the memory becomes weak due to the lack of contact

And we forget each other

I don't want our friendship end like this way
'friendship are like gold'

without polishing
it becomes dull

If we take care of it
it'll shine like the brightest star!!!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有你们的日子 我珍惜

从星期三开始忙到今天

星期三
爱国歌曲的初赛
我们有点失水准
但那天认识了深斋的同学
那天的交流
让我好像看到以前的我们
即使的确玩得有点过火...
晚上的晚宴
让人跌眼镜 haizzz
但我们成功进入决赛
那种心情让我们都high了起来

星期四
决赛了
在台上的那一刻
我们唱得连自己都感动
终于有一次没有失水准
拿了第二
对我而言 团员们的心情低落情有可原...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深斋热情的朋友们就这样要说再见
我们的不舍只能放在心中
希望他们可以坚持努力
我相信他们可以
成功不是一个梦

星期五
出发去金马伦!!!
又看到我最亲爱的高三理二
很开心
坐上巴士经过4个小时
看到宿舍 没有想象中的差
吃过午餐就开始行程~农业研究所
晚上~团康...带动跳...课程...
都让我难忘!!!

星期六
爬山去咯!!!
我们爬了2000++公尺的山
累+喘+刺激+互相协助
大家全身上下都布满了泥的样子
我会一直记住
我要谢谢
隽铭 祖焱 家建 维民
轩凯 阿练 伟状 子豪
碧娥老师
的帮助^^
晚上~吃火锅+pasar mlm
之后~认亲活动
(我的天使:信瑞..我的主人:振强)^^
还有关于我们三年来的点滴
发现原来很多事已经人事已非...
那天我们几个没睡到半个小时
haha
谢谢隽铭就算很冷很冷也陪我在客厅睡 

星期天
收拾心情回家
去了农场和早市
买了很多战利品...haha
坐了很久很久的巴士
一路上大家都很安静
因为大家都累得睡着了
看着大家
好想时间停留...





我发现
你的身影还在





《跳痛》
曾经心只为你跳动如今爱却留下伤痛
痛很深伤很重我的疑问总是不断复诵
听不懂想不通你的回答永远都在跳痛
别再说别再碰过去种种已经变成反讽
我是云你是风我们是不和谐的两个tone
唱不成一个梦
心已不跳动还在痛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我都知道

其实我都知道
你们的无意
有时候现实就是这样
有些东西我们不能决定


那天
我的腰和脚酸痛得很厉害
脑海里也有很多的疑惑
我睡不到

两封信息
我哭了
哭得很厉害
哭了很久
很想回你们说我都知道
很想说谢谢

这时无声胜有声
无法用言语表达
因为数不清的眼泪
我睡了

变了
沉默了
对家人
学会了不去反驳
学会了解释是掩饰
学会了没必要分享
学会了自己承担
安安静静就好
享受一个人的时候
从没了解过我
我的压力大到看不到
没耐心是死穴
只能说我的健康对他们来说
只是一种逃避
我觉得很冷
我会忧郁而死吗??







到现在
我怀念
那个时候
无所不谈
疯疯癫癫的我们
短暂的友谊
却留下深深的回忆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变了

很累...
只想睡...
不要烦我
作业检查偏在这时候><

喜欢上课
讨厌作业
喜欢去学校
想快快放学
又不想放学的钟响

矛盾

放学
就会失去寄托
因为没有很要好
所以离开

去哪里??
转个弯去找他们??
他们有他们的世界
我不应该出现
就算他们不介意
但我介意
没有人了解

已经不一样了
真的
就算努力...
就算再厚脸皮...
就算多么渴望...

难道没发现吗??
我选择沉默

所以呢??
不懂
很累

要找个人陪陪自己
短短的时间而已
吃个东西
聊个天
也好难哦

只能说
我们长大了
要学会独立
要学会沉默
要学会接受现实

路上的脚印好像只剩下一双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我会哭

6月7号到9号
我的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策划
最后一次跑上跑下
最后一次整我亲爱的团员们
现在回想
真的万分感触
一考完试...筹备到集训...到闭幕...到善后...
那种心情很不舍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原来6年来让人很痛苦很累很难过的集训
会让我想哭...会让我想留级...会让我不想毕业

我12家的孩子们
要长大了
不然学长姐会很辛苦的
子峰啊
要加油!!!

对自己要有信心
你有能力...我相信你...
接下来是你带了
明年要拿第一了...haha

我的学弟妹们
赶快学会尊重
赶快学会付出
赶快学会承担
赶快学会面对
赶快学会独立
我们经常骂
因为我们很担心...很害怕
我们不要就这样接受
因为相信你们会受到我们的感染
学会珍惜...学会默默耕耘...


我们要交棒了
把手上这个很重很重的棒传下去
我们的接班人
千万不能把合唱团搞垮
反而要齐心合力地把它撑起来

心情很沉重
因为在意
因为不舍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朋友...加油...

这几天
看着身边的朋友陷入了友情漩涡
我的心很冷很冷
觉得很闷很闷

原来这一切还深深的在心里面
现在

被触碰了

很多很多话想说
但要说什么??
我很清楚
这一切切根本无法用文字去形容的
因为伤痕
很深
深到我根本无法当作没事

今天“一日游”的感觉很好
好久没有谈那么多
朋友可以很简单
也可以很复杂
当然可以很脆弱
我们无法去控制或者限定
因为一切发生得都很自然

算了一算
135...
但135能代表什么呢??
好像什么都不是
只是代表我逞强了多久
只是代表我自欺欺人了多久

我很努力控制情绪
我很努力假装不懂
我很努力收回眼泪
我很努力闭上眼睛
我很努力........
已经努力到不像我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的笑容很白痴
因为笑容好像成了一种工具
掩饰的工具

时间在走
我们一直在变
下一秒的自己是自己无法想象的
越大烦恼越多吗??
要学会接受我知道
但回忆的那一块就是那么脆弱
你我都不能怎样


朋友们啊...
趁现在还没闹翻
不要有放弃朋友的念头
不希望你们像我一样
因为机会真的有限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的

你们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你们几个看到的话
可不可以也给点鼓励我啊??>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真的只是有时候...

昨天在fb上看到一篇文章,虽然不是我写的,但充满了我的心声...

真的只是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真的只是有时候,突然心情烦躁,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心里闷的发慌,拼命想找一个出口。 
真的只是有时候,发现身边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对着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说不出话。 
真的只是有时候,感觉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 
真的只是有时候,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的行李去流浪。 
真的只是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真的只是有时候,希望时间为自己停下,就这样和喜欢的人地老天荒。 
真的只是有时候,在自己脆弱的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 
真的只是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的哭不出来。 
真的只是有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觉得寂寞深入骨髓。 
真的只是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个人的脸。 
真的只是有时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 
真的只是有时候,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仿佛被世界抛弃。 
真的只是有时候,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 
真的只是有时候,很想放纵自己,希望自己彻彻底底醉一次 。 
真的只是有时候,自己的梦想很多,却力不从心。 
真的只是有时候,常常找不到事情,无聊的无所适从。 
真的只是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丢了。 
真的只是有时候,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 
真的只是有时候,看不到自己未来的样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真的只是有时候,发现自己一夜之间长大了。 
真的只是有时候,听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个人。 
真的只是有时候,希望能找个人好好疼爱自己,渴望一种安全感。 
真的只是有时候,别人误解了自己有口无心的一句话,心里郁闷的发慌。 
真的只是有时候,常常在回忆里挣扎,有很多过去无法释怀。 
真的只是有时候,渴望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很想去做一些疯狂的事。 
真的只是有时候,渴望别人的关怀,渴望一份简单的快乐。 
真的只是有时候,看着时间一点点流逝,自己却无能为力。 


其实,真的只是有时候。。。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心声

最近真的觉得很累
没有为什么
就一般的考试...联课...上课...喝茶...
但就是很累...
会突然不想讲话...
会想自己一个人...
也会想有人陪...
可能是神经病的预兆
haha

不过其实不是我一个是酱啦
有个傻佬也是

现在
突然觉得成绩很重要
我不想融入其他事
只想好好的读...好好的做...
但是不能啦!!!
haizzzzz


现在的我
不了解自己
不懂自己是真的知道自己要什么
还是只是借口...只是安慰自己...
好想有人可以给我一个肯定
给我信心...
因为好没安全感...


时间真的不会倒流吗???
可不可以给我找到小叮当???
我想借时光机一用
因为我想改变1件事
就那么一件事
让我失去了自己的一件事...
虽然这只会梦里发生
但我希望有人陪我做梦
告诉我
也许真的可以也不一定
因为我需要信心...


很多人告诉我
我是一个好班长
我是一个好主席
我是一个好朋友
我很坚强
我很勇敢
我很坚持

但就是没人会说
你需要休息
你需要发泄
你需要静一静
你需要放下

因为有时真的会到撑不下去的时候
那时候的我就会丢下一切
做些荒唐的事
因为不想去想


当然大家的称赞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大家知道我在努力
但偶尔的知心却会让人温暖


我知道不能事事要求别人了解自己
所以我只是在等
一切随缘...


我的行动好像跟心里的不太一样
在乎的装不在乎
但不在乎的还是不在乎

不开心装开心
但开心还是开心啦

要装不要
但不要还是不要

但这一切因为我经常都会有自卑的时候
会担心...
也就是想太多的毛病

很想跟朋友说
我真的没有整天都不开心啦
只是我很喜欢讲罢了嘛...
都不可以咩...>
讲到这里就想到我的赠言
aiyo...
我妈妈看了一定以为我在学校有忧郁症
因为大家都会叫我要开心
我没有不开心...只是东西多到会烦...
==


还有...
最近我发现到目前为止
我人生中有两段友谊
我是挽回不了的
没有为什么
只是因为大家在变
没有人愿意先说

我不会再像年头
那样大哭
那样内疚
那样不舍得
那样脆弱

因为有人教会了我一样东西
叫做“开看”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只要努力过
不后悔就行了
因为至少未来我可以笑笑的回首这些往事
而不是在埋怨自己为什么不试试
^^

不要说我不理性
不要说我情绪化
如果我是理性的
我就不是你们认识的林maggie...
对不对???haha


好喜欢自己每天给自己的笑容
它代表着我幸福的开始

好喜欢自己掉下的眼泪
它代表着我的重生

所以哭过了以后我会快乐的笑着
因为重生的我需要面向幸福
^^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不值得回忆

考试终于过了...
这一次我有努力
但还是太迟开始了啦


原来已经过了很久
多久了
我也忘了


习惯了吧...



也许




但最近还是会跟多东西link在一起

早餐...纪念品...快餐店...
还有很多很多...



回忆还在
身边的人却不一样了


这就是人生吧...




人生在于你怎样勇敢的活着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如果我不主动理你,你是不是准备一辈子也不主动理我

From facebook~~~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放下所有的骄傲去打扰你;

如果有一天,你再也看不到我唯独对你永远隐身可见的头像再一次跳动,你会不会有那么一刻感到忧伤?

女孩子跟男生不一样的。男生主动一点,别人会说他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可是女生不同。她会怕。

怕如果自己不管不顾地打扰你,会惹得你不高兴;会怕跟你的对话框里只有自己说的话安静地忧伤;会怕自己的主动换来你的不珍惜。

所以男生,你们不要以为,她不主动理你便是不在乎你。

相反,也许是太在乎你,她才会有那么多的怕。

要记得,就算她没有主动理你,你也不可以那么小心眼得跟她生气,同样不理她。

两个人在一起,只要有一个人是主动的,都会带动另一个人的。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如果我想你了

摘自fb...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掏出手机,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即使我知道,机率是那么的,渺茫~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用拇指在手机上飞速的打下一连串的问候,最后却始终没有按下发送的键。只是害怕打扰到你。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打开我们的聊天记录看一下~不管是什么样的对话,始终有种甜蜜的感觉。就像。巧克力的味道~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把目光投到很远的地方。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想,你是不是会想我呢?哪怕,只有一秒钟的时间。 

如果我想你了,晚上做梦也做到了朦胧的你。我会不愿意醒过来。只是害怕,梦一醒,你会离开……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深吸一口气,把弥漫了思念的味道的空气吸进,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把思念换作音符,让它在指尖流露~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照镜子,审视着这样的我,能否匹配这样的你。~ 

我想。我已经上瘾了。戒不掉的,想念你~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让你思念的人。 

亲人,爱人,或是友人。 

有时候思念到自己也没办法控制的时候,干脆就顺着这份思念去回忆吧!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100

今天是第100天
原来它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只是我的逞强
只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假象
只是一个梦




昨天
得胜陪我倒数100天的到来
他说这就是朋友嘛...



说完全放下了
不可能...
这个阴影会一直都在
只是比起100天前
我更看开了
我更成熟了
我更了解自己


现在的我有一个感触
“不要太天真...时间是不会解决问题的..."




你知道吗???我猜...你不知道...
但你也没必要知道...
100天让我学会很多...
价值观不同就好像来自不同星球的人
只有迷路的时候才会遇到...
相遇的日子会很开心...
但大家的路永远不会是同一条路...
总有一天还是得面对分离...
那么...如果是我...
我会选择不相遇...

合唱比赛

最后一年的合唱比赛终于结束了
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说真的
比赛当天的班导节我一进到课室
那时候得胜在带
那个声音让我觉得有点感动
尤其是女生^^


伟君老师进来
我的手在抖
而且抖得很厉害
伟君老师指导了一下
声音更好了
原来理二是能做到的



下课去音乐中心练歌
有人告诉我伟君老师有赞我们班
那种心情不懂怎样形容
haha
暗爽吧


当时间越来越接近
我的心跳得越快
毕竟最后一次全班一起站在台上唱歌
谢谢振强...子豪...祖焱...
他们不断给我信心
尤其是sk的一分钟一个加油^^



终于
全班站在台上
大家毫无保留的把一直以来练习的唱了出来
那时
我是感动的
因为我感觉得到大家是一体的
那一刻
S3S2是团结的
没有内讧...没有不爽...没有保留...没有害怕
只因为我们是高叁理贰!!!



我们成功了!!!
我们是
“第十届校内歌曲合唱比赛”的优秀奖得主
相信没有人是不开心的
我们都开心的跳起来
我能感受到大家一起分享喜悦的感觉
虽然不是特优奖...
但我...没有遗憾!!!







我爱高叁理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