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心情#

这两个星期里
我真的学会了很多
也面对了很多
.
.
我的好朋友们
慧君,Ruby,Tammy,+*,淬娴。。等等等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一直给我鼓励
也谢谢你们没有嫌我烦
最让我安慰的是
不用我多说
你们好像总是懂我不开心
也会给我适当的安慰及鼓励
说真的
没有你们的话
我该怎么办啊???
.
.
反而
我最近非常看重的朋友好像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其实
只要一句小小的关心
还有静静的聆听
我并不乞求回应
因为我只是要一个能让我相信的人听我说些话
这样的我就已经很欣慰了
好像
总是等不到
也许真的是期望越高失望越高吧
因此
我学会了不可以太在意一个人
因为事情总不会如我们所愿的走下去
.
.
掩饰
是我现在能做的
不想再给大家麻烦
自己也必须学会勇敢
不能太依赖了
也许这样
对大家都好吧
.
.
.
我会独立,不再依赖
我会勇敢,不再逃避
我会坚强,不再软弱
我的眼泪,不再流下

*凌晨2点钟*

现在是9月24日的凌晨2点钟
面对着还有不到5个多小时就来临的SPM预考
相信有很多人已经“倒下”了
因为大家都读不完
放弃的放弃
睡觉的睡觉
大家都约好等下4点起来读
以我来讲的话
一定起不来的啦
所以就干脆不睡
.
.
.
无法想象接下来的3个星期都会是这样过
omg
想到就想晕倒
haizzzz
.
.
.
讲真
这次预考没有很大的期望
因为才刚很朋友们发奋了几天
所以不敢也不能要求考很好啦
只有把目标放在2个月后的SPM正式靠上
因此
我绝对要拿到一个满意的成绩
.
.
.
而等下的预考就。。。
sry咯。。。
.
.
.
亲爱的朋友们
加油咯
努力+坚持=成功
一起向成功迈进吧
哈哈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伤感的9月+

最近的心情真的好像过山车酱
连自己都觉得快疯了
原来太在意一个人是会这么痛苦的
.
.
.
我的理性已经不受控制了
你知道吗???
我不懂现在的我是推自己跌入悬崖
还是在保护自己
谁能告诉我
.
.
.
我真的很想你会知道我的心情
很想找人分享
能吗
.
.
有时忍不住想要说出口时
总是会让自己更伤心
.
.
.
真得越来越不想去上课
因为总是
看到我不想看的
听到我不想听的
心会很痛
真的
很痛
.
.
.
.
我知道在这几个星期里
我的一些朋友也跟我一样
活在悲伤里
我不懂能怎样安慰你们
我也自身难保了
只能祈祷
雨快点停下
.
.
.
还有
我要跟一个朋友说“谢谢”
谢谢你总是听我诉苦
虽然有时你是直了点
但是你总是给我很大的启发
.
.
.
.
.
我会学会坚强
不再为你哭
跌倒了
我会爬起来
继续向前
一定会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大人们的世界=

还是无法了解大人们的世界
总觉得他们说一套做一套
.
.
.
叫我们兄弟姐妹不要整天吵架
但他们咧??
还不是喜欢喜欢就大吵一轮
其实他们懂不懂什么叫以身作则的啊
我很好奇咯。。。
.
.
.
每次说小时候我怎样怎样
然后一直比较
很累咧
不同的年代有不同的风格
难道要什么事都永远不变咩??
那不就很无聊。。。
而且我才不想脚步永远停留在一个时段
我有我的想法
我有我的原则
我有我的梦想
你们懂吗?
.
.
.
一切切的混乱真的弄到我很累
我已经就快麻木了
可不可以安静下
让我静一静啊
可以吗?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无法说出口的心痛~

心里闷了一些东西
但却不能说出来
这种感受很不好也很辛苦
.
.
.
心痛开始又找上我了
而且
越来越痛
我却无能为力
曾多次想跟几个好朋友说
但我绝不会忘记之前的教训
我不想失去朋友
~真的~真的~
因为你们所有人都好重要
.
.
.
这篇文章纯粹是我想发泄发泄
如果你看到的话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好吗?
因为这件事应该只有自己能解决吧
而且解释真的很累
除非你觉得你有十足把握会让我说出来啦
哈哈
也不要乱猜哦
.
.

=Friendsssss=

朋友
能怎样形容呢?
看看下面的吧。。
不管你赞成与否
.
。。。。。。。。。。。。。。。。。。。。。。。。。。。。。。。。。。。。。。。。。。。。。。。。。。。。。。。。。
.。。
“What a friend look like?????
An angel or a devil?????”
.
。。。。。。。。。。。。。。。。。。。。。。。。。。。。。。。
.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
。。。。。。。。。。。。。。。。。。。。。。。。。。。。。。。
.
那又该怎样去了解一个人呢??
不能只凭一个动作
一个笑容
.
。。。。。。。。。。。。。。。。。。。。。。。。。。。。。。。。。。。。。。。。。。。。。。。。。。。。。。。。
.
爱笑的人,不一定快乐;
快乐的人,却不一定爱笑。
爱哭的人,不一定伤心,
只是哭了后会比较舒服。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my society+

#我们的名言#

今天原本2点50分就放学了的
有数学补课
so
还是到4点10分才能放学
but
这80分钟并没有想象中酱难上啦
.
.
放了过后原本要去补习的
但抵不过朋友的诱惑
结果和+*及淬娴去了友茗堂饮茶
哈哈
.
.
谈谈下
+*又开始讲她那个哪里都有的名言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虽然整天都听她讲这句话
但是这句话应该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吧
“真的是对方不在乎你咩”
不懂咧!!!
.
.
.
当然还有我的名言啦
哈哈
爱笑的人,不一定快乐;快乐的人,却不一定爱笑。
爱哭的人,不一定伤心,只是哭了后会比较舒服。
你们觉得咧???
对我而言
有时候笑容真的是最好的掩饰
就算有多难过
笑容是最好的掩饰物
可能有人觉得酱的人很假
总有个时候人是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的吧
不是吗???
反而
爱哭的人经常被人讲小小事就哭
真的是“哭包”
哈哈
是你们太保守了吧
伤心难过时
哭是最好的镇静剂咧
我就是酱的人咯
不管是默默的掉泪还是痛痛快快的哭
这过后总是让我很快的恢复自我
所以看到我哭的时候
不用担心
因为可能你30秒来找我
我就ok了
.
.
.
这样做人不是很好吗??
找一个属于自己的方式
不用理别人怎样说
这样会舒服点哦
哈哈
 .
.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马来西亚
~hApPy bIrThDaY~
.
.
.
身在假期
而且马来西亚要生日了
所以我们决定帮它庆祝庆祝
昨天去了金河一带
原本要去看戏的
看了看那些时间表
最早都要11点才有戏
妈妈讲看了就很夜
所以就不看
~失望~
.
.
.
但是没关系
因为我们换地点
去shopping扫货
哈哈
.
.
满足后
我们还去吃东西
然后差不多1点才到家
~累~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路过的启示~

今天翻开报纸看到:

东方日报的副刊上写着

男人对女人的伤害

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

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时让她失望

在她脆弱时没有扶她一把

在她成功时竟然妒忌她

.

.

这短短的几行字对你有什么启示吗???

+信心+

今天起床看了看钟
是早上9点半
原本想在9点前跟你讲加油的咯
但是迟了
.
.
.
.
.
吃个早餐
10点左右
忍不住send maxis问你怎样了
你说还没到你 
很紧张……手在抖
.
.
.
.
我很替你担心
因为紧张会影响思路
所以说了些鼓励的话
希望对孤身作战的你会有用
.
.
.
.
.
等到10点半酱
我又忍不住问你了
你过了很久才回我
答案是你没有成功
你说你已没有信心了
那一刻
我不懂能讲什么
我只能默默的支持你
因为我相信不管我多会讲话都没有用
.
.
.
.
.
.
.
之后找你你都不回我
没关系
我明白的啦
打击很大
总之不要酱就放弃啦
你很难才踏出这步的咧。。
.
.
.
.
.
.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
so                 
always keep ur smile^^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第五次#

今天终于学了第五次的车
那个uncle今天还赞我驾到好咧
哈哈
很开心咯^^
.
.
.
之前我每一次学车都会有恐惧症的
妈妈都顶不顺我
因为啊
我每次都一直走来走去
不然就一直跟妈妈或弟弟我很怕
haizzzzz
现在想起也觉得自己神经病
哈哈
.
.
.
但是
要去考的话
我也很怕咧
虽然那个uncle讲应该不会有问题
但我还是跟他讲迟点先
.
.
.
.
.
.
.
.
.
.
.
.
谁偷了我的勇气咧???
快点还给我!!!
(发神经当中……)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感触<

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
上面写了一句话:
喜欢他,会劝他不要淋雨;爱他,会陪他一起淋雨
这句话很简单,
小孩子也懂吧!!
但是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懂了些什么。。
.
.
.
.
.
你呢???
懂了吗???
爱是包容,是接受,是坦诚,是付出。。
不管是爱情,亲情还是友情都一样,
总是需要认同与肯定。。
不能一味的享受被爱,
因为爱你的人会很痛苦。。
.
.
.
.
.
东西放在心里久了
会空虚
懂吗???
我懂。。
.
.
.
.
.
看过一本书
书里写:
“爱就要去追”
真的有那么简单吗??
我们常常安慰身边的朋友:
“不试怎么知道?不能放弃!!”
可能是真的
但是我们说就容易
真的有那么简单吗??
绝对没有。。
因为
那需要无限大的勇气与毅力
.
.
.
.
.
有人努力的追求
但到最后
他告诉我:
“我忘了什么叫勇气。。什么是自尊。。”
“我不是我了。。”
这表示什么???
我也不懂了。。
.
.
.
.
.
那到底应该追求还是默默守候???
~只有心知道吧~
.
.
加油咯!!
我的朋友们!!
哈哈。。。

=爱情这东西=

爱情是盲目的,
它让你无可是从,失去理智。。
不管你平时多么的理性还是有原则,
但是
它说来就来,不给你任何借口就住进你的心里,
但是要它搬走真的比登天更难。。
这种感觉不用说大家都懂吧。。
.
.
.
.
.
.
爱情
让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受折磨,
男生们整天说女生很难懂,
但是
你们男生更难懂
.
.
.
.
.
.
可能暧昧期真的很开心,
但是
时间长了
女生真的会很累
女生要的不是你们一辈子的承诺
而是简单几句肯定的话
可能是“我喜欢你”“幸好有你”之类的
那才能让女生放下心来
.
.
.
.
.
.
而且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
所以不要问“为什么是他”
.
.
.
.
.
.
喜欢上了就可能停不下来
这样只有两个结果:
(1)有情人终成眷属~皆大欢喜
(2)单恋~痛苦折磨
haizzzzz
这都没办法啊!!
身为旁人也做不到什么。。
.
.
.
.
.
.
.
.
.
.
~我的朋友们~
加油咯
不要再掉泪
因为
爱情就是这样啊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星期二+

昨天一大早就起身,
因为要~补~课~
haizzzzz
结果在课室里的4个小时讲话多过听课。。哈哈
所以啊。。
时间过得特别快,
一下子就放~学~咯!!!^^
.
.
.
4GB的下一个目标:TIMES SQUARE
我们先吃我最爱的sushi
然后去做我最爱做的事~唱k
虽然连续唱两天,
但是两天的feel都不一样,
都好high。。
.
.
.
讲到唱k,
最好笑的一定是两个有好声音但又不是很会唱歌的人
俊枫 vs 旭权
两个真的有够搞笑
一直走音不然就拉不上
但是酱才好玩嘛。。
因为大家都没有收收埋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好想再唱咧~
.
.
.
.
.
没有拍到照,
可惜。。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LeT SING~哈哈#






今天我们10个傻婆去了lei neway唱k。。
哈哈哈哈哈
唱了3个小时,
有点不过瘾,
但是可是吃到饱饱。。
因为有任吃嘛^^
而且只需RM6.00咧!!!
结果之后我们有些还去吃sushi或者Mc..
~算是精彩的一天啦~
.
.
.
.
.
.
.
明天还要补课。。
haizzzzzz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放假咯^^

终于等到8月的这个假期,
最近大家都好像被无形的压力压迫着。。
弄得有点怪怪的。。
哈哈^^
所以这个假期可是个救星咧!!!
.
.
但是这个假期其实还有另一个大家都不想面对的“意义”
那就是见证了一连串考试的来临。。
What can we do????
.
.
话虽如此,
但我们还是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动准备进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x: shopping, 
去书展,
唱k,
看戏,
补课,
演出,
学车。。
是不是多姿多彩咧???
我觉得我们真的不知“死”字怎样写咯。。。
.
.
.
.
.
.
.
..
.
.
.
.
.
~船到桥头自然直~
.
.